www.shspjk.com
主角叫【傅承凯】的小说是什么?
  • 暗恋像花儿一样
    mǔ亲像花儿一样小说
    【甜宠日常】傅承凯:默默,相思病怎么治?何默:为什么问我。傅承凯:你不是偷偷在手机里找了么?何默:那你这几天不用回家了。傅承凯:嗯?何默:我找找相思病是什么感觉。傅承凯:那我更应该回家了。何默:嗯?傅承凯:我舍不得你犯病。...
  • 狂追高冷妻:傅总请接招
    小说《狂追高冷妻:傅总请接招》TXT百度云
    《狂追高冷妻:傅总请接招》一场不知从何而起的爱恋,将两个截然不同命运的人交织在了一起,宠她、辱她、捧她究竟哪一个才是面具下真正的他。一次偶然的发现,她才明白她以为的天降幸福,原来只不过是一场华丽的报复盛宴。千帆过尽,她心如死灰:“傅承凯你究竟有没有爱过我?”男人冷漠如冰:“除了心,我什么都…
  • 九爷夫人美又野
    小说《九爷夫人美又野》TXT百度云
    言沫才21岁就死于绝症,天不亡她,让她复活在一个小瘸子身上。归来后,她又美又飒,战斗力爆表,复仇逆袭,怼天怼地撕渣渣!渣女装白莲陷害,她打到跪地求饶。渣男悔婚,做她妹夫,她爽快同意,一脚踹飞:“赶紧滚!”他是权势滔天、不近女色、残忍冷血的傅家九爷,却独独对她特别,娇宠无度。言沫:“老公,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