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傅权伟】的小说是什么?
  • 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
    李昂傅权伟《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
    《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作者:忧伤 香网VIP20171207完结 他犹如恶魔。却给了我优越的生活,华丽的一切,让我不再一个人孤独无助。 他给了我富裕的一切,让别人对我羡慕,让我有了傲人的资格。 我不在乎他对我不温柔,我却怕他太温柔! ☆、第1章你必须记住我 夏季已经接近尾…
  • 一吻终身:总裁少爷不温柔
    女主楚若雪男主苏黎天
    他犹如恶魔。却给了我优越的生活,华丽的一切,让我不再一个人孤独无助。他给了我富裕的一切,让别人对我羡慕,让我有了傲人的资格。我不在乎他对我不温柔,我却怕他太温柔!
  • 少爷,请你放了我
    少爷请你放开了我
    他是恶魔。可是,他却给了我优越的生活,华丽的一切,让我不再一个人孤独无助。他给了我富裕的一切,让别人对我羡慕,让我有了傲人的资格。所以,哪怕在别人眼里我是他的童养媳,我都可以满不在乎。而没有人知道我在乎的只是还有,我内心最深的秘密?这是我们的故事,一个悲伤中带着甜蜜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