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傅澜清】的小说是什么?
  • 福运相公养不起
    男主女主是傅澜清,傅澜,凤渊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陆玖成了名声不好,一无所有的寒门弃妇,每天不是在赚钱,就是奔赴在赚钱的路上,谁知却遭遇县太爷穷追猛打,疯狂求爱!陆玖退无可退,怒斥道:“离过婚的女人你也要?”县太爷眼神温柔又宠溺:“世人皆知,我傅某人就好这一口!”县太爷被拒婚数载,某一天不再穷追猛打,终于没了动静,陆玖也如释重负…
  • 一宠到底:帝少囚爱99天
    一宠到底:帝少囚爱99天
    宁筱筱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般离奇的遭遇。明明刚刚开始美好的初恋,却被恶魔般的男人找上,逼着交出她和他的孩子。为了威胁她,他步步紧逼,手段用尽。让她陷入众叛亲离的境地还不算,更是占有了她的身体,也践踏了..
  • 夫君好粘人作者:沫丝丝(潇湘2012-08-29vip完结,女强,腹黑)
    夫君好粘人作者:沫丝丝(潇湘2012-08-29vip完结,女强,腹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楔子南岳皇宫之中今日张灯结彩,御花园内布置的一片喜气。宫女们粉色的身影鱼贯而出,将手中托盘里的各色水果美食摆到席间的桌面之上。今天乃是南岳后宫品级最高的贵妃之一的萧妃娘娘的生辰,皇上特意为其在御花园内设宴…
  • 蜜爱燃情:帝少囚爱99天
    蜜爱燃情:帝少囚爱99天
    宁筱筱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般离奇的遭遇。明明刚开始美好的初恋,却被恶魔般的男人找上,逼着交出她和他的孩子。为了威胁她,他步步紧逼,手段用尽。让她陷入众叛亲离的境地还不算,更是占有了她的身体,也践踏了她的尊严。可她,却偏偏在他的咄咄逼人之下,爱上了他。然而,当知道他纠缠她的目的那一刻,她终于知…
  • 夫君好粘人
    夫君好粘人在线阅读
    一次意外,她成了南岳国名声最差的昭然郡主尹清妍。不仅刁蛮愚昧,而且花痴白痴!——面对一众美男的鄙夷不屑,她很是识相的有多远闪多远!可谁知她闪得越远,那些男人就粘的越紧!一,二,三四,五!!!当初抗旨不娶的王爷非卿不娶了,当初心有佳人的公子移情别恋了,当初毒舌挖苦的家主甜言蜜语了她的生活彻底…
  • 寒门弃妇她嗜财如命
    寒门弃妇她视财如命免费
    县太爷前来提亲?不嫁!“为何?”“谁让你姓傅,还长的那么好看,一看就是负心汉重生,陈世美再世!”可能需要改个姓,顺便毁个容的县太爷:“”陆玖被一个系统给坑了,不但穿成了下堂妇,甚至还要脚踩渣男,手撕白莲,智斗极品,种田开店,发家致富,称霸大陆,成就天下首富!至于这个口口声声想以身相许的县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