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傅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通缉:替嫁娇妻别想逃
    小说《全球通缉:替嫁娇妻别想逃》TXT下载
    为了凑齐小宝的医药费,苏黎只得替姐姐嫁给传说中的暴戾残废。新婚之夜,那个男人差点要了她的命。“你这种贱人就不配活着!我要你每一秒都生不如死!”没想到,打脸和真香,来的那么快。“放开我,你不是说要我欠你太多,你讨厌我吗?”现代言情+豪门总裁+甜宠+宠妻】
  • 倒追学神的那五年
    小说《倒追学神的那五年》TXT百度云
    他们的相识源于珠穆朗玛峰上的一罐氧气,后来唐柠想,要是没有他递过来的的那罐氧,自己也许就死在那片雪域高原了也说不定。唐柠是骄傲的张扬的独立的,只有在沈星河面前,她是小心翼翼的。那个有着良好家教矜贵又优秀的男孩儿,散发出太阳般的光芒,就像一束光照进了黑暗的铁塔,于唐柠而言,是救赎,也是罪过。
  • 我的4分之1男友
    小说《我的4分之1男友》TXT下载
    同时被四个男生追是什么感觉?平凡的生活(应该吧)不平凡的身份,他/她的出现,使生活变得有趣起来但,应该怎么选择,也是一个伤脑筋的问题
  • 温宠一世
    温宠一世
    他是她倾慕多年的偶像,他们于茫茫人海中相遇,不早,不晚,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婚前版】好友唐安安告诉纪暖,你偶像对你肯定不只是关爱有加,纪暖不以为然,却放任彼此间的暧昧萌芽。【婚后版】电视机前,纪暖正专注看着某人的访谈节目,偶像,你粉丝造你人前高冷,人后撩妹吗?一旁正看着杂志的温莫言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