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傲云】的小说是什么?
  • 最美的声部
    当傲云到达剧院的时候,正好撞上一群粉丝簇拥着一个人从后台的演出通道里出来。那个人目测身高有一米九,头
    这是一场永不停歇的追梦旅程有一群天赋卓绝的人聚在一起用他们或高亢,或低沉,或醇厚的嗓音碰撞出歌剧、音乐剧、流行最动人的声部!在他们之中——一个是出生于艺术世家的音乐剧王子一个是自小流浪于草原的音乐天才当他们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将会谱写出一段怎样涤荡人心的——真爱乐章
  • 当爱翩然走过
    小说《当爱翩然走过》TXT下载
    《当爱翩然走过》完结 作者:真的好喜欢 又在乎生命是否长久。’我的生命之火因你再次燃烧,注定也将因你而灭。”李浩天深情的凝望着傲云的双眸。 “大哥”傲云紧紧地依偎在李浩天的胸前。 “云,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这句话,现在我要你好好的听着,你要永远的记在心里。那就是‘我爱你!’”李浩天在傲云的…
  • 异界军火达人
    异界军火达人txt免费下载
    我们的目标是:钢铁洪流,席卷大陆导弹卫星,制霸全球欢迎收看,这里是帝国中央新闻频道。
  • 龙尊灭世
    男主女主是龙傲云,傲云,杨龙的小说是什么
    黑代表着死亡,死亡却是代表着新生。龙要蜕变,必先蜕磷,磷蜕,才能真正的一跃成龙。真正的龙变是在黑暗中,不受黑的影响,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下去,不惧怕一切的东西,魔算什么,在我们龙尊眼中只不过是一条小小的爬虫而已!我们的真正目标是要毁灭这个昏暗的世界,灭掉这片黑暗的天空,我们就是要逆天而行,我们…
  • 极品梦幻乐园 [txt完结]
    小说《极品梦幻乐园 [txt完结]》TXT下载
    极品梦幻乐园[完结] 作者:李浩然 作品相关 各位书友请看 因此,《极品梦幻乐园》依然只能算是编写而成,为‘异世大陆’类别,属于个人的YY之作。感谢各位书友支持。 你喜欢金、古、温、梁、黄等大师的作品吗?在《极品梦幻乐园》中,你会再次遇上许多熟悉的人物:四大恶人、十二星相、萧秋水、…
  • 逍遥冢
    戊乾武侠小说
    上夺乾坤三分气,凝光搅起怒海潮!一段阴谋杀戮,缘因一次邂逅!背负一世魔名,只为一个承诺。恩与怨,情与仇,生与死,从来都不曾淡化这江湖。少年孤身而来,于这滚滚江湖中,侠武激荡,肝胆共,生死同,矜豪纵,啸长天
  • 浆糊百分百
    小说《浆糊百分百》TXT下载
    《浆糊百分百》超级搞笑完结文 作者张廉 因为对十七岁那年女主把他吓哭的事郁闷,所以一直寻找女主,伺机“报复”,结果因为当时天实在太黑,又是近视都市典型多面人,为了面对商场以及武林的尔虞我诈,必须掩藏自己的性格,也叫面具人(其实大多这样)。 眼,所以一直没有看清女主样貌,便用不会武功骗女主…
  • 偏爱二手王妃
    偏爱二手妃
    一朝穿越,韩凝便被狗皇帝当做礼物送给了镇南王当小妾。只因为她冒名自己的姐姐爬上了狗皇帝的床,一时让皇帝大人愤怒不已,不但拱手送人,还大肆宣扬一番,韩凝这个名字,一时间便成了百里国的笑柄。真是偷人不成蚀把米,不过,镇南王美男让韩凝十分放心,毕竟是一个连路都走不了的残废,太无公害了。刚叹息美男…
  • 园香[榜推]
    第一章找上门欺负更新时间201441513:25:15字数:4888天空中,点点繁星密布,那圆圆的月
    第一章找上门欺负更新时间201441513:25:15字数:4888天空中,点点繁星密布,那圆圆的月亮极像一只擦亮的铜盘,淡淡的月亮光华洒向地面,让这个平静的小村庄像是披了层神秘的面纱。而在离村庄不远的古朴宅子里,今晚却不平静。这处古朴的宅子跟村庄并不相连。而是单独建立在田野之中。给人总是…
  • 浆糊百分百
    浆糊百分百txt书包网
    这是一个武功泛滥的社会会轻功又怎样?送快件去!会太极又怎样?揉面去!我就生长在这个世界,最常用的武器就是大头钉,因为它便宜男女混居群:5139443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