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傲锋】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为噬
    傲锋傲昊《天道为噬》
    天之道,可顺,可逆,可破,可弑,可噬。顺天者,为泱泱众生。逆天者,如悬崖行走。破天者,如鱼跃龙门。弑天者,如蜉蝣撼树。唯噬天者,若成,便凌驾于天地之上;若败,灰飞烟灭......
  • 神娘客栈
    财神客栈txt下载
    位面崩解,神明转世。一家小小客栈内,聚集着名声骇人听闻的大神。(火神赫菲斯托斯,客人点的是五成熟的牛排,你火大了!伏羲,别和客人聊八卦了!缪斯,来给大家献上一曲!)
  • 最后的吸血鬼猎人
    吸血鬼后人
    有人类存在的地方,就有我们的守护!___________________国家特情九局一队队长南宫赐。吸血鬼不值得怜悯,我们所要做的就只有杀杀杀!___________________X级猎人南宫赐。这是一个吸血鬼猎人的成长故事,这也是一个喜怒哀乐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这么一个故事。(本书已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