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元仙】的小说是什么?
  • 下山后,不靠师门的小团宠吊打各界大佬
    小说《下山后,不靠师门的小团宠吊打各界大佬》TXT下载
    【团宠,修仙,沙雕,迪化,反差萌】仙门正道,驭兽奇术。当了十几年仙家弟子的元仙一直认为自己天性愚钝资质不足,只能在宗门里逗逗小萌兽混吃等死。可事实好像出乎了她的预料。下山接任务想挣外快求财,却发现任务目标是魔帝爱宠史前魔兽?天赐萌兽,不收白不收!参加宴席误遇强劲剑灵,本想还朋友人情时却发现…
  • 升天奇谭
    小说《升天奇谭》TXT下载
    人世间最可怕的事,莫过于当你百无聊赖时,忽然想起人为什么活着,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倘若我告诉你,我已经找到了dáàn,你会相信我么?哪怕你有一刹那的犹豫,那么请你听我把故事讲完,因为我知道,你也曾像我一样,那么努力地在寻找dáàn,甚至一度陷入迷惘。我讲得有点儿慢,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个故事…
  • 以道补天
    小说《以道补天》TXT下载
    百世福缘皆被上天星宿所占,碌碌无为。这一世,却是迎来四大凶星入命。那一剑,斩断尘世俗缘;那一剑,斩断轮回因果。最后一剑,却是你我最后一见。欢迎来鄞都府做客:206384258稀少企鹅:719178358
  • 造化天道
    小说《造化天道》TXT下载
    《造化天道》完结 作者:堕落的狼崽 楔子 大神盘古生于混沌之中,以盘古斧开天辟地,力竭而亡。元神一分为三,是为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盘古斧化为三大混沌至宝太极图、盘古幡、混沌钟。盘古幡开天辟地,太极图定地水火风,混沌钟镇压鸿蒙。是为开天三宝。
  • 造化天道
    小说《造化天道》TXT下载
    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故留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物有生死,或生或死,或死或生,皆是造化。红尘三千丈,或贪或杀,或悲或喜,有因有果,相互纠缠,形成量劫,量劫接量劫,是为无量量劫。无量量劫之下,神州修士,或避世不出,或积累功德,或另避他径,手段无所极也!自刘伯温斩龙以来,神州…
  • 天道方辰
    方辰小说
    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故留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请看由一个葫芦引来的故事。
  • 神之涅槃——寒羽
    神之涅槃——寒羽
    正在看着这条简介的你,曾经是否有一个中二梦?这是一个,充满元力的世界。寒羽,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自己的好友/队友,加入......
  • 坐享七夫
    坐享七夫完结了吗
    她,是小小的相府丫头,却因为一道圣旨走上了漫漫逃婚之路,从此,美男接踵而来,冷峻神医?妖孽教主?白痴神算子?忧郁太子?风风火火的厨神?美色围绕,该如何逃出命运的漩涡?【玲儿你怎么可以把少爷我忘了?】一句久别重逢的话,腹黑少爷也加入了后宫系列!男色当道!丫头夫人为大!从此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反派修真)恶贯满盈
    符晓仙君《(反派修真)恶贯满盈》
    4.28请假一天【反派修真】【暗黑预警】【复仇向爽文】我恶贯满盈,你十恶不赦。天生一对。不怕反派坏,就怕反派帅。原名《狗粮养的》九恶是个恶鬼,这日在血海杀得正酣,被个凡人女子给唤到了人间来。女子问,能不能助她上长华山?长华是仙山啊喂!想成仙来求魔?砸场子嘛这不是。“上了仙山后,我要杀神。”…
  • 九州谱星图
    小说御九天作者谱图
    一个九州谱星图,被三位仙帝争夺,女主为了保护师父的仙宝,催动秘法自毁仙宝,将九州谱星图弄碎,碎片掉落在了宇宙之中,自己也跌下神坛,重入轮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