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兆星】的小说是什么?
  • 高考结束成百亿神豪
    高考结束后成百亿神豪txt
    高考结束成百亿神豪无弹窗是十年自渡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高考结束成百亿神豪就在本站.
  • 杀神无敌,我拿黑刀暗月去斩仙
    时宇秦霜羽《杀神无敌,我拿黑刀暗月去斩仙》
    【玄幻+穿越异界+轻松搞笑+无系统+单女主】陆千沉迷游戏十年,一朝退坑砸碎电脑,爆了件游戏中的神器——黑刀·暗月而暗月之魂为了向女帝复仇,将陆千传送到沧蓝星,可刚到沧蓝星一切计划就全乱套了“哥,那女帝啥境界?”“她百年前是入神境。”“啥是入神境?”“就是地球上说的仙人!”“呃....让我一…
  • 主神空间破产后
    主神空间破产后完本神站
    某个主神空间,因为一场的意外事故,失去了几乎所有的轮回者,进而陷入了濒临破产倒闭,大光球即将嗝屁的局面。而最后一个幸存下来的轮回者,为了不和破产倒闭的大光球一起陪葬,顺带想要找到10
  • 逐星的怪物们
  • 从锤石开始的志怪世界
    从石昊世界开始的小说
    大乾永和年间,域外邪神入侵,化作星辰坠落于东南方。至此灵气复苏,妖魔丛生。现代人徐显穿越到这个世界,随他一起来的还有游戏《英雄联盟》中魂锁典狱长锤石的灯笼。而且他还可以通过灯笼抽取其他英雄的技能。当徐显无意间发现击杀妖魔邪祟就可以获得抽奖机会的时候......女妖?吃我一记蓄意轰拳!僵尸?…
  • 重生为狐:我一进化就人机分离
    小说《重生为狐:我一进化就人机分离》TXT下载
    【系统、非变身、单女主】灵气复苏的世界,他转生成了一只大耳朵萌狐。开局得到“疑似”系统。为了提高在食物链排名中的地位,他不择手段全力猎杀丛林里的其他动物。因为吃了太多的羊蛋,二弟竟然要跟他分道扬镳?只听说过追妻火葬场,谁见过追着二弟跑狐狸精?当他终于强大到挑战森林的顶点的时候,却发现森林的…
  • 春神的世界
    小说《春神的世界》TXT下载
    神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于是命名自己为“春神”。春神创造世间万物。春神是一个技术宅,他爱着并试图重建所有的世界。这是一部神奇的作品,只有有缘人......
  • [原神]当屑胡桃离开提瓦特
    [原神]当屑胡桃离开提瓦特
    胡桃复刻的那一天,原神发生了一件怪事,没人能抽出胡桃了,不管是氪佬、欧皇还是臭保底人。官方紧急查找原因,可所有的代码都没有错,胡桃就是抽不出来,更可怕的是,游戏的胡桃也消失了就在游戏界鸡飞狗跳的时候,胡桃,出现在了现实世界的某殡仪馆。“小姑娘,玩cosplay的话,不要在这里噢。”一个奇怪…
  • 重生之机械神话
    重生之机械神话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机械神话》故事提要——宇宙机械之神重生回到了地球时代,那时候的星际在人们眼中还仅仅是一款游戏。但星际竟然是死兆星用来培育战士的摇篮,而地球也被称之为摇篮星。当这一切重演,东昇重新走上机械之神的道路,去改变未来。
  • 地底工作二三事儿
    小说《地底工作二三事儿》TXT下载
    嵇宇这辈子也没想到会和他成了同事,更没想到自己会阴差阳错的成为一位...面对这个已经被人类熟知的职业,等待他的将是残酷的绩效考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