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克利斯】的小说是什么?
  • 徒手法师
    师徒杀手小说
    一个来自地球的宅男来到异世,身为贵族的他脑中有着来自地球上的一种特别格斗技能——卸骨术,看看一个不害怕、甚至追求近身的魔法师在异世中是怎样纵横不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焰灭by李少秋(强强穿越时空异世大陆)
    小说《异世焰灭by李少秋(强强穿越时空异世大陆)》TXT百度云
    《异世焰灭》(完结)作者:李少秋11、第1章...作者有话要说:开长篇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场,本人当然喜欢鲜花,如果有板砖也轻轻拍拍吧,呵呵~陈潘动动身子,可惜怎么也动不了。他努力睁开眼睛,刺目的光线刺进眼里,让他一下子适应不过来。过了好一会儿,眼中一片混顿的亮光才渐渐显现出景象。是天空?蓝…
  • 异世焰灭
    异世焰灭txt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什么?一张猛兽的脸!传入耳朵的是什么?一群贵族的呐喊声!终于死里逃生,去发现自己是奴隶之身,为了恢复自由而不得不作为猎物参加贵族在野生森林举办的游戏猛兽,沼泽,BT的贵族,到底谁是猎物?谁是狩猎者?一场狩猎与被狩猎,逃亡与追捕的JQ生活就这样展开了内容标签:强强穿越时空异世…
  • 徒手法师
  • 恶魔娃娃的挽歌
    男主女主是克利斯,弗朗斯基,英格索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架空温柔忠犬略渣执着攻x苦情隐忍邪魅受虐心中世纪be
  • 灵卡猎人
    灵卡猎人全本在线阅读
    一开始是被轻松的故事开头吸引,主角好色胆小又爱钱的爆笑心态被写得很传神,一个平凡上班族接收到来自灵卡公会的邮件,使他的生活产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是呢,世界上的事情并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滴~~~~~~
  • 恐怖宠物店1
    小说《恐怖宠物店1》TXT下载
    伯爵(声:关俊彦)神秘莫测的宠物店主人。嗜吃甜食(已经几乎把甜食当成主食的地步),能与动物们沟通。在人们的印象中,D伯爵永远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东方美男子,脸上总是带着一丝冷冷的微笑;在这个表情的背后,究竟藏有多大的秘密?真正的答案直到最后才揭晓..纽约的中华街上开了一家专卖珍奇动物的小店…
  • [HP]站住,龙女!
    站住 男主 即使你是龙套
    哈利·波特不是唯一一个刚出生就失去父母的人;哈利·波特不是惟一一个被伏地魔夺去所爱的人;哈利波特也不是惟一一个逃脱死咒的人!降生于灰烬的龙之少女,受火之考验,循星之指引,汝,即为胜利之方。本文主角是小龙,但是爱情并非是唯一的主线,请耐心等待JQ的到来
  • 失落世界之大剑
    世界七大失落之城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才女,从来不相信一切不科学的事情,但是却无意间闯进了一个又一个被历史遗忘的失落世界。在这些与她的世界观、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世界里,她要怎样求以生存,怎样去面对充满危险的人生,怎样去掌控自己的命运......一切的谜底将在失落世界之大剑中为你一一解开。
  • Time Machine
    卡特克利斯《Time Machine》
    《TimeMachine》(全) TimeMachine(1) 「请务必杀掉这个人。」 黑漆漆的电影院内,正上演着\'\'十三号星期五\"第n集。带着铁面具的疯狂杰森手中握着一把柴刀,从那个金发女孩的后脑猛力削下 「呀~~~」 「啊~~~」 瞬间,戏院内尖叫声此起彼落,百分之九十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