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克古】的小说是什么?
  • 沃的英雄联盟
    小说《沃的英雄联盟》TXT下载
    在这片广袤、神秘的大陆,居住着各种强悍的生物!几大联邦之间互相征伐,这里是属于强者的大陆,这里力量为尊,最强者才有资格被尊称为“英雄”。这里,便是被称为瓦罗兰大陆的古老之地!一位趁着国庆放假的少年,通宵排位,结果魂穿到了符文之地最为混乱、无法无天的比尔吉沃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沃的英雄联盟》…
  • 异虫末世:魔法与救赎
    赵无敌,男,二十四岁。在这个同龄人还在职场底层努力往上爬的年纪,赵无敌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家
    赵无敌是一个成功者。凭借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年仅二十四岁已然走上人生巅峰。只是地球的难度太低了,轻而易举便“通关”了,对生活失去激情的赵无敌便许下愿望去一个难度更高的世界。于是,他化名【亚历山大比克古】便来到了这里——因为百年前的魔法战争,巨型异虫横行霸道而人类几近灭亡的魔法末世。而法师则因…
  • 极品符咒师
    极品盘咒小说
    第八十八章酷刑辣椒刑法第八十八章;酷刑辣椒刑法“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么一句话突然出现在卡特脑海,一股凉气从后脑勺冒出,顿时一阵挣扎,奈何现在已轮为一普通人怎么可能摆脱得了林枫的魔掌,被他拖鞋向前的茶楼走去,仿佛还真有去喝茶的打算!卡特却不认为一个陌生人找自己就为了喝茶,更何况封印了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