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公孙武】的小说是什么?
  • 汉末:幽燕雄主
    小说《汉末:幽燕雄主》TXT下载
    退伍兵王李武化身公孙瓒的次子公孙武来到东汉末年,睁开眼睛便是对决华雄!俞涉、潘凤被斩,公孙武被逼上阵。曹操:小将军勇武异常,且喝了这樽热酒!公孙武怔了怔,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热酒暗暗大呼:坏了!我成云长了!
  • 腾云梦
    小说《腾云梦》TXT下载
    天道飘渺,人道难圆。神道无情,鬼道难匿。武道无极,佛道缘业。告以道要,乃独我云道自然,九天十地,任我翱翔!我成道,入炫极天火而不灼,下冥冥弱水而不浸。筋斗云!他为道而执着,舍弃前生的业绩,重入轮回!它将如何走?QQ群:40084705
  • 腾云梦
    云梦中公孙武《腾云梦》
    《腾云梦》完结 作者:云梦飞翔 云梦飞翔看着两人没有了一点斗志,这样的状态,恐怕只要随便一个强盗,就能够将他们两个都放倒,云梦飞翔摇了摇头,对于他们两人来说,面对这样强大的敌手,压力真是大了一些。 “难道你们选择放弃了吗?”云梦飞翔问道。 “我们我们不可能成功的,还是在这里等上十几天…
  • 通灵朋友圈
    公孙公孙龙《通灵朋友圈》
    《通灵朋友圈》 作者:方長922 自从能够用微信联系上地府的各位大佬,周游的生活开始浪的不要不要的。 校花,美女老师,冷艳御姐,当红女星,各种艳福接踵而至。 第一章我死了? “王莹,他是谁?” 周游看着夜不归宿的王莹从一辆奥迪a6上下来,下车前还在那打扮富贵的男人脸上亲了一口,整个人…
  • 通灵朋友圈
    公孙公孙龙《通灵朋友圈》
    自从能够用微信联系上地府的各位大佬,周游的生活开始浪的不要不要的。校花,美女老师,冷艳御姐,当红女星,各种艳福接踵而至。...
  • 人皇在上
    皇上 造人小说
    这是一个恢宏庞大的中古世界。有中州天子,八荒诸侯,国君分地,封爵领臣。有山精树怪,聚落图腾,大荒异族,奇异野民。还有鬼怪横行,神魔为祸,更有大荒巨兽,异兽凶禽。这是八百诸侯争霸的战场,大荒万族竟存的舞台。穿越成下庶士的领主青乙,自以为是个小龙套,却发现自己真的很牛逼······
  • 疯狂军火王
    疯狂军火王有声
    作者:向往1异相“嘿,小丁子,明天咱们公司组织去净月潭旅游,而且还不用花钱,单位报销,咱有福了!”老张跑过来对丁君霍说道。老张叫张诚,都三十多岁的人了,可是却总是能跟他们这些二十来岁的小伙打成一片,不过却总是不教好,给他们讲些他当年的风流事,而老张也有一副好口才,时常讲得火气方刚的小伙子们…
  • 魂战异世
  • 天仙大道
    小说《天仙大道》TXT下载
    此道非常道,乃诸道至尊大道天仙大道。“天降将大任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千祥的前世,乃一代天仙,怎知天道飘渺,人道难圆;仙道无情,鬼道难匿;武道无极,佛道缘业;唯独天仙大道自然,得其者,九天十地,任其翱翔。在他苦苦修炼那天仙大道快成正果知己,只因他一时起了凡心,与一个凡间
  • 轮回万万年,我竟是武道之神!?
    小说《轮回万万年,我竟是武道之神!?》TXT百度云
    无数年前灵气复苏蓝星生命变异,人族岌岌可危。此时,武者应运而生,终于在妖魔的攻击中寻得一丝生机。林枫以武者为目标,日复一日却不得存进,都是因为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他如同在万万年前度过了一生,循环往复。直到他发现自己居然能够影响梦中的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部分实力!基础段体法,修行百年!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