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六峰】的小说是什么?
  • 不务正业的大师兄
    江小凡云舸《不务正业的大师兄》
    濒临灭绝的七星宗能傲视中州,大师兄功不可没!但是,正是这个不务正业的大师兄,让七星宗沦为邪魔外道,遭到数百宗门群起围攻【PS】:1、本书为故事向,传统文,重逻辑,偏老白,并非打怪升级的传统套路;书中“测试版”的系统,只为加快前期的升级过程,与主线毫无关联;2、全书以“鸿蒙仙船”的争夺为主线…
  • 天命风流之魔道仙尊
    小说《天命风流之魔道仙尊》TXT百度云
    前世,她是仙门中风华绝代的女仙尊,却被陷害堕入魔道,声名狼藉,为千夫所指,最终散尽元灵,灰飞烟灭。曾不可一世的她,重生之后竟成了一个傻子?!还身中诅咒,被人掩盖了真实的性别。是谁特么这样无聊下的诅咒?这个样子让她如何去撩帅哥?!为了破解诅咒变回女人,她不得不再跟前世的冤家对上。可说好的冰山…
  • 快穿之小花神驾到
    快穿之小花神驾到免费
    小花神在学堂跟风神之子打了一架,被玉帝罚去司命阁打工去了。司命让她做了怨气净化师,到各个位面净化环境。刚好战神被自己老娘拉去司命阁,想让儿子去位面历练,名曰:学习恋爱。司命为图监管方便,把两人送去了同一个位面~
  • 棍扫诸天
    棍扫诸天txt下载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一觉醒来成了那独一无二孙悟空?一个平凡的少年来到西游的世界,成为这传世神话中的主角,却没有那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也没有太上老君炼丹炉内的火眼金睛。这是西游但也是一个残酷的世界,一个猴子摸打滚爬,只是为了不成为三界中的一个炮灰。不过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