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兰笛】的小说是什么?
  • 难道这就是女尊的快乐吗?
  • 烈炎时代
    小说《烈炎时代》TXT百度云
    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在苦苦支撑了若干年后,已经“一贫如洗”。沙漠化达到90%以上,再也看不大片的绿洲,湖泊海洋也都逐渐干涸,生物大量灭绝虽然经历了种种残酷的变迁,依然有少数人类顽强的存活下来。由于这一时代的主要特征是长期烘烤着大地的炎炎烈日及其造成的大面积沙漠,地球表面温度高达122华氏度(…
  • 橙色年华
    小说《橙sè年华》TXT下载
    《橙色年华》全本 作者:晗文翎 小时候,第一次吃甜橙的时候,首先就被它那黄澄澄的样子给骗了,于是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大口,没想到却是如此的酸,酸的连我的嘴唇也开始痛了,可事后,细细的回忆,酸中还有丝丝的甜味。我想爱情就是这样,你第一次会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当你仔细品尝时,原来还是有苦涩,要苦涩…
  • [犯罪心理]背后的等待 完结+番外
    小说《[犯罪心理]背后的等待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犯罪心理]背后的等待 作者:蔓绮 备注: 我一个人过 孤单品尝夜凉如水的寂寞 我一个人过 独自忍受残阳似血的鲜活 想要挣脱 却换来更牢固的地网天罗 这都源于心中暗恋燃烧的烈火 他让我对那个人着了魔 1.本文极其慢热,请各位温油的对待作者君!谢谢~ 2.本文1VS1,男主H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