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兰虎】的小说是什么?
  • 黄巾之东山再起
    东山再起小说黄海川
    大四学生兰虎,意外穿越回东汉末年。投身于战败中的黄巾军,被张角尊为“神上使”。兰虎决心帮黄巾军度过危难。在兰虎的谋划和苦心经营下,黄巾军割割据城池,东山再起争霸中原。颠覆三国史,猛将再定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灵逝
    关雪兰虎《灵逝》
    《灵逝》故事提要——灵者世界,强者为尊,吸纳天地,身化灵器!道家分三宗,梵天皆净土。亦有灵族之忧,血族之秘,亦有妖族之争,人族之战!灵者,分醒灵,初灵,融灵,散灵,混灵,劫灵,每阶分为前期,中期,后期,当修炼成灵者之后,修行门派心法便会以自身灵力祭出灵器。混沌之内有五仙,乃天地神人鬼;太初…
  • 霸帝(系统)
    小说《霸帝(系统)》TXT下载
    作者:系统疯狂哥【】正文第一章天空在碎裂,散发着炽热的烈日,此时如同染上了血色,大地的边缘一艘艘巨大的战船仿佛乌云一般延绵几万里。九天之上一座散发着祥瑞霞光的巨大岛屿静静的悬浮在那里。与其说他是一座岛,还不如说是一个大陆,相对于下方那几乎无边无际的黑影来说,只能相当于岛了。虚空中岛屿四周盘…
  • 霸帝
    皇无极百晓生《霸帝》
    争锋诸天,掠夺万界,成就至高霸帝。境界设定mdash;mdash;修身九层:养生,轻身,练力,刚柔,神武,天璇,灵犀,通灵,合变;破门八境:休,生,伤,杜,景,死,惊,开;丹气七彩:红、橙、黄、绿(虚丹)、青、蓝(实丹)、紫(破丹化婴);武婴六尊:阴尊,阳尊,法尊,人尊,地尊,天尊;神合五…
  • 重生之神君回地球
    宋安李雪风《重生之神君回地球》
    修真界的绝世天才,苦修几千载为的不是道永生,与世同存只是为了让时光倒流,回到地球这天,他终于回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神君回地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神君回地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世仙侠传
    傲世仙侠传
    三界和平相处,天下繁华盛世。只因上古时期的蚩尤战神及麾下战将冲破封印,蚩尤雄心未泯。他将率领麾下得意战将,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十几位天命人各执神兵利器,三位女娲使者,四大上古灵兽,他们也将应天命决战武神坛。四位主角:水无痕、赵紫姻、逍遥生、云菲燕一号男主角水无痕:出身贫寒之家,性情率直…
  • 兽王
    shòu王大结局
    在普通人世界中存在着一个很少人知道的异类世界,他们的身体中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力量,这种力量被他们称之为暗能量。在学校中,他们将认识这个不同的世界,学会怎样使用暗能量。因为暗能量的不同,他们将学会不同的驾驭方法。这些古老的力量可以帮助他们驾驭各种伟大的生物,甚至能模仿这些生物的能力,变成它们…
  • 魂唇之我是大明星
    林灵蓝玲《魂唇之我是大明星》
    死亡之唇:在想杀死对方的想法下,可以以红唇致人于死地,若不是人类,却也能给予无法想像的伤害!天性懒散,随遇而安,拥有魂唇力量的林灵;为了目标而执着不顾一切的绝色美女吸血鬼苏依依,谁赢谁胜,谁能知道!绚丽美妙的时空旅程,充满爱恋的冒险之路!PS:你看的开心,我写的舒心!喜欢的加群:38355…
  • 全能法神
    全能法神全本
    作者:xiao少爷第1章`战虎家族奥卡星球,整颗星球6地占了七分之五左右。整颗星球只有一片大6奥古斯大6,整个大面环海,海内也有纵多岛屿和海兽,岛屿中最出名的就是魔龙岛,岛内就是龙族的栖息地。不过很少人敢靠近,只要有挑战神龙的实力和通过龙族的考验就可成为龙骑士。由于龙族的高傲和实力强大,历…
  • 傲世神临
    郑道龙威《傲世神临》
    《傲世神临》故事提要——游戏菜鸟初入游戏,阴差阳错进入高阶副本。手持新手装备,凭胆识,比谋略,激斗神级boss。成与败,生与死,仅在一瞬间峰回路转!超神人品战江湖,笑谈乱世风云路。俗话说的好,人不要脸树不要皮,则能天下无敌!神器神技神人品...骚年,拯救世界这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