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关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选择全职猎人
    猎人同人选择 小说
    欢迎来到修仙世界。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动漫或者小说里的修炼体系乱入修仙世界之中。一旦选中,修仙世界规则发生改变。任何人都有机会修炼出你选中的修炼体系。选择一,龙珠修炼体系选择二,海贼王修炼体系。选择三,火影修炼体系。选择四,全职猎人修炼体系。选择五雷羽看着无数修炼体系不知如何选择。第一个选择…
  • 最爱大宝贱
    最爱大宝贱作者:黄兰淮类别:耽美小说-现代都市最爱大宝贱的内容简介【《遗世宠爱》基友篇,1V1,宠文
    【《遗世宠爱》基友篇,1V1,宠文】徐未然重活一辈子,吸取的人生经验教训还是不足够让他在恋爱这条路上走得顺畅。在和卫武威第N次闹‘分手’的时候,对方同意了,他也心累了。转脸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向导加好哥们儿盛杰。“盛哥,你把我当女儿嫁了吧!我想结婚,不想再恋爱了。”隔天——“这是对方给你下的…
  • 民国警察陈逸枫
    民国南京警察小说
    民国初年,农家子弟陈逸枫,在拜别师傅回家探亲的路上,结识了北洋军独立团长周晓瑜。因两人意气相投,遂结为兄弟。在周的举荐下,他进入长沙警界,成为了一名侦缉科长。由于他屡破奇案,获得了三湘神探之称。后因周晓瑜改任上海市长,电邀他出任上海淞沪警察厅侦缉处长。在上海,他又屡破奇案,后因破获一起日本…
  • 最爱大宝贱
    最爱大宝贱txt
    徐未然重活一辈子,吸取的人生经验教训还是不足够让他在恋爱这条路上走得顺畅。在和卫武威第N次闹‘分手’的时候,对方同意了,他也心累了。转脸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向导加好哥们儿盛杰。“盛哥,你把我当女儿嫁了吧!我想结婚,不想再恋爱了。”隔天——“这是对方给你下的聘礼!这是我给你准备的嫁妆,后天结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