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冉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为御坂妹妹
    重生为折颜妹妹
    “我死了吗?”“你确实死了,不过我可以让你复活。”“你是”“按照你的理解,可以认为我是你们世间所说的神。”“是吗,请问要什么代价吗?”“完全不用,不过你会去到一个与原来不一样的世界。”
  • 逆天魔妃
    小说《逆天魔妃》TXT百度云
    她,一朝穿越,只为遇见那个命定的心痛第一次,他不信她,她受了残月鞭刑,背上的伤痕成了永远的丑陋第二次,他不信她,她还是觉得师父是她在这个世界唯一的依靠第三次,他不信她,她说“从今以后我的人生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只有我自己。”他,作为......仙界之柱,这样的感情对他来说却是大劫而他,魔界…
  • 我在迪迦世界里养怪兽
    我在迪迦世界里养怪shòu
    穿越到1996年的日本平成年间,我开始在东京饲养怪兽。迪迦横行,怪兽无道!开局一只吃火锅的恐龙,其他全靠刷。电梯里奇怪的水渍,墙壁上移动的影子,隐藏在高楼阴影中的巨大怪兽。儿童向特摄片这个印象已经在安宰心中泯灭。前世从未展现在银幕前的光怪陆离的恐怖事件渐渐滋生。谁将是新的救世主。安宰:即使…
  • 在火影的前世今生
    小说《在火影的前世今生》TXT下载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它,只有一次。我们不是圣贤总有悔恨和不如意,我们向往美好而又刺激的生活;有没有一个可以远离枯燥和乏味的办法?有就在穿越的世界!因为是第一次发表自己写的书,不知能否满足大家看书的需求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 当男人遇上女人
    小说《当男人遇上女人》TXT下载
    《当男人遇上女人》完结 作者:于晴 子 在花间,在林间,在足迹所到之间,到处可见相依追逐的身影;在风中,在雨中,在青春飞扬之中,到处可闻绵绵的情话 “此生此世,我就只要花希裴这个野丫头。”一对少男少女站在花丛里,尽吐纯纯的爱意。 “你要人家,人家不知道要不要你呢!”十五岁的花希裴弯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