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冯国用】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遂明
    铁血逐明txt
    新书‘仙宝医’发布,请大家支持,谢谢!李自成听到李开国的名字便觉得腿有些抖,对高迎祥道:“闯王,听说河北的驴肉火烧不错,咱们先去吃了火烧,再去山东如何。”多尔衮望着地图,刚要指到山东,皇太极摇了摇头,说道:“那里不能去,李开国在那里。”多尔衮手指头一颤,随即手一划,指向京城。崇祯在城楼上望…
  • 铁血遂明
    冯国用崇祯《铁血遂明》
    《铁血遂明》全集 作者:黑心西瓜子 李自成听到李开国的名字便觉得腿有些抖,对高迎祥道:“闯王,听说河北的驴肉火烧 不错,咱们先去吃了火烧,再去山东如何。” 多尔衮望着地图,刚要指到山东,皇太极摇了摇头,说道:“那里不能去,李开国在 那里。”多尔衮手指头一颤,随即手一划,指向京城。 崇祯…
  • 元末翘楚朱元璋
    穿越到元末和朱元璋的小说
    前言朱元璋曾经说:“朕本布衣,以有天下,实由天命。”近代著名史学家孟森先生指出:“中国自三代以后,得国最正者,惟汉与明。匹夫起事,无凭借威柄之嫌;为民除暴,无预窥神器之意。”......>这部纪实小说,主要描写了朱元璋开国前的人生和军事政治才华,基本复原了当时主要的大小战役、战斗的过程及地…
  • 朱元璋和碽妃
    龙凤二年(公元1356年)三月初十黎明,东边的山岗上刚刚泛出一抹鱼肚白,金陵城南门的守军不由得松了口
    这是关于朱元璋和碽妃的故事。朱元璋十七岁父母双亡,他为何能一步步成长为一代帝王?他的内心处于极度地不安之中,不知道灾难和明天哪一个先到。少年丧父、中年丧妻、老年丧子,他如何面对、承受人生中一次又一次无情的打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