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冯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 神仙有枪
    仙侠 我有枪
    《神仙有枪》故事提要——简介:一本隐藏在秘笈中的神秘修炼功法,让冯志捷接触到全新的道家法门。新的修行方式,让冯志捷领略到东方法术的玄妙和精深,还令他感受到常人无法觉察的同道中人,及妖魔鬼怪。一本真实展现道家修为的都市修真类小说。其中有中国数千年的神秘道术诠释,法术揭秘,修真者的修行,包括捉…
  • 霸世修仙
    霸修仙小说
    霸世修仙是温柔和暴力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如果,你认识一个低调的人,麻烦从不找他。只要答应你,什么都能办到且不要回报。很多人生出,很多人病死,他却只稍微显老。他不会生气,真被激怒,却飞沙走石、天崩地裂。他见过秦强汉弱、沧海和桑田的更叠。且会为一件小事,突然泪流满面如果醉了,他或许会唱;…
  • 带着灵泉流放荒原后
    男主女主是苏氏,叶小虎,戚无泽的小说是什么
    拥有灵泉的农场主叶暖睡一觉起来穿书了....穿成阻碍男女主感情的最大恶毒女配,此刻她刚因为毒害女主被流放到荒原。荒原马匪多,土地贫瘠,粮食少!母亲病弱,幼弟懵懂,她还被毁容,摆在面前的是一座摇摇欲坠光秃秃的破院子。
  • 拥有读心术的男主每天都在歪剧情
    夏瑾鸿云桓《拥有读心术的男主每天都在歪剧情》
    番茄VIP20220519完结 古言脑洞古代言情系统穿越腹黑 38.5万字2.5万人在读 简介: 【全员沙雕+无逻辑爆笑】【避雷:男主们上一秒谪仙下一秒人间,反转情节很多。】 穿成恶毒女炮灰且循环于剧情中,白果夏表示,都是小意思,姐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然而,当男主们都有了读心术 六皇…
  • 流放后我靠灵泉暴富了
    小说《流放后我靠灵泉暴富了》TXT百度云
    卖萌求预收《人鱼才不是废物美人呢》拥有灵泉的农场主叶暖睡一觉起来穿书了....穿成阻碍男女主感情的最大恶毒女配,此刻她刚因为毒害女主被流放到荒原。荒原马匪多,土地贫瘠,粮食少!母亲病弱,幼弟懵懂,她还被毁容,摆在面前的是一座摇摇欲坠光秃秃的破院子。所有人都断言:这母子三人迟早要饿死!叶暖不…
  • 超级情商系统
    小说《超级情商系统》TXT下载
    情商是决定人生成功与否的关键。高分低能大四学生冯岩大脑无意中被植入了一款超级情商系统。什么?情商还可以升级什么?还可以查看周围人的情商我去,还可以大数据分析还有没有什么牛逼的地方?擦,居然还有坏男人模式,俺试一试拥有了这款古灵精怪系统的冯岩人生就此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不过他首先还得过霸道总裁…
  • 全能角色
    武道全能女主角
    高考落榜生冯元,去网吧通宵玩游戏不幸猝死,结果在医院太平间意外觉醒游戏角色,以全新的身份开创全能者的牛叉之路"
  • 七彩神蛊
    “美丽的西双版纳,有我的爸爸妈妈。”哼着最喜欢的歌曲,我跟在师父后边,往车站售票处走去。师父本来想让
    赵越亮和我师父本来是半吊子茅山道士,因为多管闲事,师父死在养蛊人手里,我也危在旦夕,未曾谋面的爸妈留下的神秘玉佩帮助下,我成为了一个养蛊人。为了能揭开身世之谜,寻找到爸妈的下落,我四处奔走,降头术,湘西赶尸术,这些邪恶的东西接连出现,不过最后他们的不义之财都成了我悬壶济世的来源,而他们的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