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冯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同居刺客
    小说《同居刺客冯天》TXT下载
    不想当杀手,于是当了校花的房客,本想远离麻烦,却深陷其中。
  • 天道长存
    男主女主是关道存,王龙,乾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出身大家,一个是三百年华。若说他有情,南征北战见杀伐。若说他无情,心中想的还是她。一个少年离家,一个魔头坐化。一个明月天涯,一个心向天下。怎奈他因恨自甘堕落啊,只见得那生死离别,误了芳华。个是千军万马,一个是心狠手辣。若说......他有为,终落得败柳残花。若说他无为,却收饿狼在麾下…
  • 童子与金鱼精
    冯天小金《童子与金鱼精》
    《童子与金鱼精》完结 作者:元苡成昔 消食记 江南,杭州。诗情画意,人杰地灵。 冯宅,书房。檀烟袅袅,墨香阵阵,夫子的脚步慢悠悠地踱来踱去。 夫子问:“‘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一句出自何人?” 童子答:“李商隐。” 夫子又问:“以千金而求一字者何人?” 童子又答:“嫪毐。” 夫子…
  • 来去
    冯天石灵《来去》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世间万象皆不过来去二字,知所行来,亦明所去,来去之路,尽在《来去》之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