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冯琨】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圣师
    小说《超凡圣师》TXT下载
    灵气成为死水、神话葬为坟墓,逝去的辉煌已是终幕。取而代之的是我们这群超凡者,在末路中诞生,探索着、开拓着。我们终将撕破黑雾,撑起新的寰宇,让普通成为不朽!让此刻成为历史!我们没有名字,历史却称我们为——超凡圣师!PS:嘛!这其实就是个患有重度拖延症的中二骚年,一边开创一边毁灭的故事取名困难…
  • 重生之一世为谏
    小说《重生之一世为谏》TXT下载
    0>);}容清源一辈子殚精竭虑,只为做金鹜王朝的谏议之臣、肱骨之魂。换来的却是帝王给予的无尽冤屈与流放结局。在他此生已矣之际,只有曾经的宿敌施以一饭之恩。重生一世,容清源只愿随心所欲、不受拘负,既为..
  • 豪门好窄:撞上大人物
    小说《豪门好窄:撞上大人物》TXT下载
    她只是一个被好心人支助的女学生,原以为她与恩人的世界没有交集,一场车祸,让还没大学毕业的她一跃成为豪门里的新媳妇。他是食品大亨之子,是坐拥千亿财阀的大人物,也是钻石级的妖孽,多少女人想攀上他,可他却视女人为毒物,他回国归来,再遇爱财如命的她。“为什么选择赖在我家?”“这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