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冯莹】的小说是什么?
  • 权少的闪婚新娘
    权少的闪婚新娘
    男友与好友结婚,她披麻戴孝参加婚礼。为了报复,她嫁给男友的哥哥,各取所需。本想一切结束,各走各路。不料,老公邪肆的一笑,眼睛瞅着她的肚子,“说好两不相欠,你却带走了我的种,是你先违约,我也只好委屈的养你一辈子。”然后呢?没有然后了。一失足成千古恨,一辈子交代出去了。【片段一】“权少,夫人是…
  • 美女总裁的贴身男秘
    美女总裁的贴身男秘
    韩泊半夜因为电脑出了问题再公司加班,却听到窸窸窣窣的诡异声音。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韩泊决定去查看一番,他一推开门,居然是自己的美女上司在换衣服!
  • 白帝图
    小说《白帝图》TXT下载
    天容苍苍人道荒蚍蜉撼树蚕啃桑流沙卷血年轮动荒古残余白帝图
  • 沧邪
    冯莹王天柱《沧邪》
    他,一介书生而已,一天,所在世界莫名被毁,他失去所有,连记忆都没了。他,修真只是为了不受欺凌,一直被迫成长,最后却发现,活着,只是一个笑话!历经人世沧桑后,他说:“从此不看仙与魔,只求逍遥自快活~”可他却成了仙也成了魔。
  • 蜜糖婚宠:权少的独家新娘
    密糖婚宠权少的独家新娘
    男友与好友结婚,她披麻戴孝参加婚礼。为了报复,她嫁给男友的哥哥,各取所需。不料,老公邪肆的一笑,眼睛瞅着她的肚子,“说好两不相欠,你却带走了我的种,是你先违约,我也只好委屈的养你一辈子。”然后呢?没有然后了。一失足成千古恨,一辈子交代出去了。【(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
  • 权少的闪婚新娘
    小说《权少的闪婚新娘》TXT下载
    权少的闪婚新娘 作者:大猫猫 内容介绍: 男友与好友结婚,她披麻戴孝参加婚礼。 为了报复,她嫁给男友的哥哥,各取所需。 本想一切结束,各走各路。 不料,老公邪肆的一笑,眼睛瞅着她的肚子,“说好两不相欠,你却带走了我的种,是你先违约,我也只好委屈的养你一辈子。” 然后呢?没有然…
  • 权少的闪婚新娘TXT完结
    小说《权少的闪婚新娘TXT完结》TXT下载
    《权少的闪婚新娘》TXT下载(全本)(潇湘VIP20160210完结女强高干) 作者:大猫猫 男友与好友结婚,她披麻戴孝参加婚礼。 为了报复,她嫁给男友的哥哥,各取所需。 本想一切结束,各走各路。 不料,老公邪肆的一笑,眼睛瞅着她的肚子,“说好两不相欠,你却带走了我的种,是你先违约…
  • 都市造人狂
    男主女主是易乐,冯莹,王大新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造人狂》故事提要——屌丝青年易乐,偶然间发现自己竟然具有地球上最为稳定的人类进化基因,但正因如此,被某个神秘机构盯上,差点家破人亡。为了家人、为了解开自身的谜团,易乐一步步站在这个世界顶端,指挥着千万人造人大军,扫平这个世界中一切阻碍他的力量!人造萝莉!人造警花!人造御姐!只要你想要…
  • 孩子一样的幸福
    小说《孩子一样的幸福》TXT下载
    《孩子一样的幸福》完结 作者:小七Sevenco 孩子一样的幸福 花开花落,夜已绽放,魅夜,媚夜 曾经想过,是幻想过我叶小七会是一个很酷的夜行者,甩掉白天的乖巧,着上性感的舞衣,随着夜的舞台绽放成尖叫。 扭动的腰肢,迷离的唇眸,庸散的声音,这会是我在夜里的形象。 我把这些偷偷的写进日记…
  • 如果我还记得你
    如果你记得我的话
    “苏瞳,如有有一天,我忘记你了怎么办?”“那我就每天都追你一次,让你一直记得我!”“咦?你要怎么追?”“我会每天早上你醒来的时候,在你耳边说‘夏小满,我是苏瞳,最爱你的苏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