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冰威宇】的小说是什么?
  • 大荒魔神
    小说《大荒魔神》TXT百度云
    亿万星辰为阵,十方天宇为图;宇宙深处隐藏的星空太极,开启了阴谋的序曲?还是神话的初音?混沌巨棺中沉睡的不朽神尸,残破古钟内存留的神秘血液,浩大奇幻的太古世界,高达百丈的蛮荒巨兽,茹毛饮血的上古先民,只手遮天的远古圣人,是逆而伐天,还是甘为蝼蚁?【这是一个仙侠奇幻的世界,这是一段热血澎湃的征…
  • 天帝经
    天帝经txt下载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青年,因为一次意外魂穿异界,成为一个王侯之子,时值天下大乱前夕,看他如何一步步布局天下,建立无上王朝。当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却仅仅只是征伐天下的开始,远古圣地、上古圣朝、太古宗门,都需要他一步步的去征服。他要铸造一座不朽天庭,统御诸天!(运朝、圣地、洪荒、远古神话)
  • 天帝经
    昊天赤霄《天帝经》
    《天帝经》 作者:盛世清欢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青年,因为一次意外魂穿异界,成为一个王侯之子,时值天下大乱前夕,看他如何一步步布局天下,建立无上王朝。 当他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却仅仅只是征伐天下的开始,远古圣地、上古圣朝、太古宗门,都需要他一步步的去征服。 他要铸造一座不朽天庭,统御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