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冰弦】的小说是什么?
  • 战妃狂帝
    战妃狂帝太子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我选第三个!你给本宫死一边去!”轻狂如风的她,不屑睥睨,魅惑红…
  • 战妃狂帝
    小说《战妃狂帝》TXT下载
    《战妃狂帝》作者:仙魅 内容介绍: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 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 “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 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 “我选第三个!…
  • 宠后太撩人
    宠太后小说在线阅读
    为保护特首安危,她深入险地,去刺杀那最神秘的杀手,却不料,竟陷入了一场阴谋;她,北龙国将军府三小姐,有史以来最弱的废物,胆小怯弱,最后竟死于不明人之手;阴差阳错,她成了她,再度睁眼,原本的废物三小姐眸光冷戾,风华万千,再不是怯弱之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诛之!穿越时所听到的阴…
  • 莲陌霜传奇
    小说《莲陌霜传奇》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神一样的女子。曾经的彩蝶族族长,在与血族族长同归于尽后,转世到半仙界,却又不得不与魔帝死拼。投生到人间。她,到底生了什么?而她的末来将会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