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冰弦凤】的小说是什么?
  • 战妃狂帝
    战妃狂帝 小说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我选第三个!你给本宫死一边去!”轻狂如风的她,不屑睥睨,魅惑红…
  • 战妃狂帝
    冰弦凤韶华《战妃狂帝》
    《战妃狂帝》作者:仙魅 内容介绍: 军火女王紫鸾,天才不凡,狂傲霸气。一袭白衣,一柄紫玉鸾萧,倾城无双风华绝代。 她从画中走出,穿越时空,落入龙榻火爆降临。 “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当本王的女人!” 邪魅腹黑的他,冷觑着她,神情高高在上,透着丝丝讥讽,不可一世。 “我选第三个!…
  • 倾世浮莲
    倾世浮莲全文下
    你是我梦中的一座城,我闭上眼睛,就能遥遥望见你的目光,穿透迷雾落在我的心尖。离我那么近,又那么远。时光荒年步履蹒跚,你自前世忘川彼岸涉水而来,今生与我默默相遇,寂寂欢喜。花开半世,一生荼蘼。——仙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