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冰溪】的小说是什么?
  • 盛爱之至尊狂后
    小说《盛爱之至尊狂后》TXT下载
    书名:盛宠之至尊狂后 作者:猫猫寶貝 内容介绍: 天才强者雪舞被陷害追杀,为报仇血洗凌宇大陆并与敌人同归于尽,不想,却重生为流云大陆十大家族之末冰家弃子冰娆。 身为弃子,又中巨毒的冰娆自出生起便昏迷三年。 可当拥有强悍灵魂的病秧子睁眼的一刹,她首先看到的却是一只妖孽小正太。 正太未婚夫…
  • 绝世不良妃:王爷慢点疼
    王爷疼慢点
    她初遇他,便差点将他断子绝孙,却不想被妖孽王爷霸宠!“女人,你活得不耐烦了!”男人怒视着身下的匕首。“你再敢动,就小心你的第三条腿!”女子媚眼如丝娇笑道,邪笑着看着被五花大绑在床的男人。......却不想,下一秒,男人一个翻身将其压在身下。“王爷,臣妾有HIV,要慢一点疼哟!【展开】【收起…
  • 龙心剑魄
    小说《龙心剑魄》TXT下载
    “右胳膊?”剑圣突然想起了什么,剑泉右胳膊有个印记,这个印记已经表明他的身份。“难道这个印记不光是一个身份的象征,还有法力渗透在其中?”剑圣若有所思,道,“伸出你右胳膊。”剑泉于是伸出胳膊卷起袖子给他看。只见右胳膊上部有三个方块点,一条月牙线穿过其中,这印记确实不一般。而剑圣早就知道这是路…
  • 京剧猫之守护一生
    小说《京剧猫之守护一生》TXT下载
    本书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头像和名字可能会和某个游戏人物名字或图片相同,某书作者或书中人物名字相同,请见谅
  • 神炎猎术
    小说《神炎猎术》TXT下载
    魔法世界,曾经猎人雨乐被一场阴谋至此死去,而强大的修为雨乐,被称为雨圣,灵魂之力的强大,让他死而附身在一位无法修炼魔法的少爷身上。从风叔口中得知父亲还活着,雨乐独自踏上了寻父的旅程,雨乐决定不学风叔养生之道,想要成为猎者,从这里开始寻父亲的踪迹。靠着这样一个信念开始了冒险旅途,并在旅途中结…
  • 玛丽苏文里套路深
    明煜帆萧哲《玛丽苏文里套路深》
    开新坑啦~套路系列之二《杰克苏文里套路深》什么叫杰克苏?杰克苏就是男版的玛丽苏主角,开了挂的男主会一路升级打怪顺风顺水地收获一票妹子。穿到这样一本小说里可怎么办?【已完结】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出生在了一个校园玛丽苏言情文中。但到底是黑道太子爱上我还是冷酷校草爱上傻丫头系列,我并不确定。唯一确定…
  • 小花仙:浪蕊俱尽
    小说《小花仙:浪蕊俱尽》TXT下载
    雪花漫天卷地落下来,犹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轻轻地轻轻地落在房顶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会儿,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个世界都是银白色的,......
  • 毒蛊换心
    小说《毒蛊huàn心》TXT下载
    书名:毒蛊换心作者:小雨如酥☆、复生我这是又活了?紫陌看着镜中与自己有八分相似,但格外清澈正直的俊颜,略略带些憔悴,想是几天前被折腾惨了。如此清朗的人儿流落红尘倒真是可怜。紫陌心境不如原来狠戾,像是被濯洗过一般,为何上得这人的身却是不大在意了。从前总是像破碎的感觉也不再,像是他们本是一个整…
  • 英雄难过美人关
    小说《英雄难过美人关》TXT百度云
    [武侠]英雄难过美人关(64章)(作者:太阳雨)[TXT/UMD/JAR]
  • 英雄难过美人关
    小说《英雄难过美人关》TXT百度云
    [武侠]英雄难过美人关(至第六十七章)作者:太阳雨 [TXT/UMD/JA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