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冷某】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师爷
    小说《女师爷》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的冷师爷为一桩陈年旧案,自荐为巡按幕僚,一桩桩引人唏嘘的案件接踵而来,一个与她紧密相关的秘密显露而出意外收获了一枚心地纯粹以诚动人的黑大壮。符一往:小白脸,我跟着你报恩。冷师爷:黑大壮咱不以身相许成不?单元案件;阴冷果决逗人嫌穿越女×二哈超凶忠犬。尸体表征和验尸手法,参考、引用自《…
  • 噬元武神
    小说《噬元武神》TXT下载
    冥帝,诸天万界之禁忌,天地奈何不得,是不死不灭之存在,实力滔天,却惨遭小人暗算,身躯封印,灵识打散无数岁月之后,冥帝一缕灵识得以轮回重生为人,却觉醒最低级道灵,命运不公,他偏要以最废之道灵成就噬元武神之位。
  • 超级背锅仙尊
    小说《超级背锅仙尊》TXT下载
    “仙有仙路,界有界规,今特赐你仙锅一口,敕封你为《背锅仙人》,其他人不得擅自背锅,钦此!”仙妙山之主玉蝉子口吐法则之力宣布到。“此锅不要,我要做史上最强背锅仙尊!”冷一三袍袖一挥,仙锅四分五裂分享书籍《超级背锅仙尊》作者:一盏成明
  • 佛予蝶
    佛予蝶小说免费看
    “我”是个来自21世纪的宅女+腐女+同人女崇尚“古典+穿越+BL耽美+华丽丽的美人”至理名言:人生就是RPG,无论身处何种境遇,都要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尽全力打出HappyEnd的结局。“你”就像是一株遗世独立的白莲,静静地盛开在山间佛寺我不顾一切地将你采撷下来,没想到却将你卷入了俗世的…
  • 佛予蝶
    小说《佛予蝶》TXT下载
    《佛予蝶》修改版 作者:佛予蝶 玉关山上玉关寺,又是一个细雨烟柳的清晨。 静好照例在佛殿打坐。面前是宝相庄严的佛像,身后是飞檐雨滴垂打玄关。 佛殿深深,阳光在玄关后的帷幕前无能为力地折返,仅剩佛前的长明灯还散发着微弱的光,照在静好沉静的脸上,好似黄玉雕铸的人儿一般。 三月的空气温…
  • 俏丫头穿越:朕的俏男妃
    穿越时空小说俏丫头
    (女主先弱后强)千薰吐血而亡,却是一魂一魄回归原体,没想到原体的主人,却是一个坐拥七名男妃的白痴公主。七个男妃心怀鬼胎,潜伏在白痴公主的身边,意欲何为?看似甜蜜,却阴谋重重;看似忠诚,却居心叵测;火爆的他说,白痴公主,你想缠死我吗?冷傲的他说,“冷风凌生是公主的人,死是公主的鬼。”孩子般的…
  • 狂妃逆世:妖娆御兽师
    连日来炙热的烈日将死亡谷周围烤的寸木枯竭,此处草木不长,放眼望去四面都是高耸的山墙,隔断了于外界的一
    凤凰浴火,异世重生!她本生性淡泊,却被迫走上复国之路!凌厉狠绝,纵横颠覆!龙心隐忍,乱世纷战!他一心称霸,却故意隐藏光芒,只为一击必胜,称雄为傲!当命运的枷锁让两人相对,无法逃离的相守,谁将会成为这操控一切的强者巅峰对决,谁比谁更沉的住气,谁又比谁更胜一筹?冰与火相遇,是折磨还是燃烧!且看…
  • 莫道,不消魂
    小说《莫道,不消魂》TXT下载
    《莫道,不消魂》完结 作者:必柳 换一种活法,也许世界会更美好。 连默默选择自杀来证明这个世界她曾经存在过,不过几片小小的药片便结束了她二十五年的生命旅程,容易的不能再容易了。 死的时候她烧掉了关于自己所有的记忆,书本笔记,她没有父母唯一的一个男人还和别的女人给跑了,所以再没有什么…
  • 穿越之遥远世界
  • 情系冷郎君
    小说《情系冷郎君》TXT下载
    《情系冷郎君》(又名决战)上by:尘印 作者:荷泽有鱼发表时间:2005/08/2912:05点击:80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 第一章 [十六夜玄冰湖决战轩辕昊] 简简短短十一个字,写在洒金熏香的冰绡薄笺上,一笔一划均力透纸背,夹带着一股狂妄慑人的王者之气,仿佛便要破纸飞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