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冷煜霆】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军婚吧!
    亲爱的军婚吧txt全集
    一起杀人案件,权倾帝都的冷少成为了重要嫌疑人,乔熹跟踪了他好几天,势要将他绳之以法,可为什么跟踪跟着就跟到了房里,还被人吃光摸净了。这还得了?手铐铐上,送警局!冷大少媚眼如丝,厚颜无耻地道:“乔警官,好歹有一夜的情分在,一定要这么无情吗?”没想到这位嫌疑犯只手遮天,能力大到局长亲自命令她放…
  • 婚权独占:冷少,宠妻入骨!
    婚宠之权少独占权睿阅读
    【正文已完结,番外中】乔熹也没有想过冷家二少明明是个传说中的冷面无情之人,遇到她之后却变成了一个地痞无赖,怎么甩都甩不掉。没想到,地痞无赖最厉害的不是耍流氓,而是不要脸。“不好意思,我们不合适,出门左转,哪儿方便您去哪儿,谢谢!”乔熹挤出一脸假笑。“怎么不合适?我和你信仰一致,价值观念相同…
  • 重生之冷傲狂妃
    “嘭”的一声枪响!子弹穿透了凌浅韵的心脏,鲜血染红了白衬衫,在青天白日下异常刺眼。她重重倒在地上,整
    前世,她是业内最强女特种兵,退伍后成为保镖,一次意外,穿越成了被仇家追杀的孤女,他是杀伐果敢,城府极深,气势危险如同猛兽的景王。他救助她,只因她这张脸酷似某人,相处中,他发现自己的心沉沦了。她不似闺阁女子般娇弱,上得了战场,吃得了苦痛吗。她脑子中总是有诸多智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