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兆】的小说是什么?
  • 强拐天价小蛮妻
    索吻天价小蛮妻txt下载
    强拐天价小蛮妻的简介:第一次,夏优优强吻了凌兆天。正想转身逃跑,却被凌兆天一手扯进怀里,撞入邪魅深邃的眸子,唇角那一抹邪笑:“女人,占完便宜就想逃?”不然怎样?夏优优一脚踢向他的命根子后,逃之夭夭第二次,酒吧包房再遇,夏优优用酒瓶打爆了凌兆天的头地上一滩血天啊!她杀人了最后的代价是,做了他…
  • 女配自救计划(穿书)
    小说《女配自救计划(穿书)》TXT下载
    本文又名《挥剑斩桃花》莫小小穿进一本名叫《指点江山》男频小说,是个女二。男主黎峥,炎陵国的王爷,风流倜傥、深藏不露,是一只披着羊皮的大灰狼。女二苏云飞,顶级炮灰,一朝走了狗屎运,被当世第一高手传授毕生绝技。注定要在江湖中谱写辉煌的她,却被黎峥给盯上了。黎峥为攻克敌国,利用自身美貌俘获了苏云…
  • 这个世界有仙缘
    这个世界有仙缘 小说
    凡间万物有仙缘,只乃众生醉红尘。死后不知身后事,成鬼成仙看生前。朱小道,机缘巧合灵魂出窍,握着一丝仙缘,掀起他的修仙路......r/>(本书纯属虚构,勿要效仿修仙。)【展开】【收起】
  • 毁世剑魔
    小说《毁世剑魔》TXT下载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棋子,强者不仁以苍生为蝼蚁,强者,动辄屠杀一城,毁其家园,弱者,只能躲在角落苟且偷生,或跪下向强者乞求、臣服,世人正邪不分,只为求利,毁我家,灭我族,我愿拥抱黑暗,化身为魔,持手中利剑,杀九天,戮鬼神,弑仙佛,斩破命运的控制,向苍穹以示我的不屈。
  • 有缘千里来切磋
    小说《有缘千里来切磋》TXT百度云
    感谢明星的图片【原创】二十一世纪的绝顶编剧刘晓然在写小说时因天时地利人和,穿越到架空的玄海大陆,变成当时第一大魔头蔚然。话说无巧不成书,正好......
  • 神兽带我去修仙
    小说《神shòu带我去修仙》TXT下载
    逃出生天的神兽貘涯,给一凡界女童当起了灵宠,整日在线督促修炼,只因女童飞升仙界之日,才是它解除煞咒雪耻之时。身中煞咒的神兽当初因何惨遭囚禁?......
  • 众神之上
    众人之上
    我名陵兆,尼伯龙根之子。自我诞生而起,命运之索便交织伴我一生。我的生命如火焰般热烈绽放。我征战无数位面,步步杀机,命悬一线。我游弋于生命与死亡,亦穿行于遗忘和背叛,我无所畏惧。我超脱圣域、成就传奇、抵达终极、登顶大帝。我俯瞰众生。这是我命运既定的轨迹,也是我的枷锁。我已然觉醒。我将打破命运…
  • 傲娇你过来
    小说《傲娇你过来》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708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72文章积分129,296,112在第n次自皙被打扰后,凌茵好脾气地把隔壁班的流氓大佬喊进教室,按在墙上吧唧一口,然后推了推眼镜,软绵绵地说“要是不想让全校都知道,你被我强吻了,以后就离我远点。”日天日地的陆邵东,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初吻竟被…
  • 白鸟的救赎—光遇
    [img:/pic/chapter/202110/0618/1633517387486-118R8N
    白鸟的救赎—光遇(作者大大万能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