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天放】的小说是什么?
  • 惊雷变
    小说《惊雷变》TXT下载
    《惊雷变》故事提要——自古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现当众诛杀称侠作乱者六百人,以儆效尤。自今日起,言武者杀!论侠者杀!纠帮结派者杀无赦!武侠之名,禁绝江湖。明朝中叶,朝廷东厂、江湖万岁门、北面鞑靼三大势力鼎足而立,时局动荡不安。东厂构杀兵部尚书,设英雄大会剿杀武林门派,立意灭侠。东厂连使诡…
  • 帝君策:皇的女人
    上皇帝的女人小说下载
    一场残酷的战役,他的弟弟死于她未婚夫之手。于是,她成了他报复的工具,他强迫她,折磨她,却也对她无法自拔。她怀孕了,孩子是他的!她决不容许自己生下这个恶魔的孩子,痛苦之余,她决定拿掉孩子。他眼神阴鸷,竟拿他未婚夫威胁她:“你可以不爱我!但是,如果你敢杀死我的孩子,我就让那个男人给你陪葬!”当…
  • 龙逍遥
    龙逍遥小说免费阅读
    一次奇遇之后,多姿多彩的生活一下子降临在了龙逍遥的身上,作弊赚钱泡校花,赌赌博、炒炒股、买买!顺便勾引一下美女老师,开始用他无与伦比的魅力征服天下、掠艳寻芳的传奇。军花,校花,冷艳杀手、贞洁圣女、妖艳魔女、纯洁精灵,争奇斗艳、尽显妖娆。
  • 江山美人志
    小说《江山美人志》TXT百度云
    神奇的大陆,众多的民族,列国争霸,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为了民族的生存,为了国家的强盛,为了理想的实现,乱世中,众多英雄奇才各显身手,鹿死谁手,拭目以待。老瑞东方玄幻新作《魔师》出炉,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东土玄幻世界,懵懂少年的奋力前行,能给这个儿天道将倾的空灵世界带来什…
  • 恶魔跟我去穿越
    男主女主是凌霄,霄儿,楚灏澜的小说是什么
    艾牛凌霄——资深穿越人士,因为天庭装修质量的问题导致她“撞了大运”自十六岁起便开始无休止的穿越,到底穿了多少次?天知道!——————————轩辕宫闱之中,一番械斗,她又穿越了,穿就穿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什么?被传说中的恶魔王爷逼婚!死了也得嫁!以前不管她穿到哪朝哪代都被人列为座上宾,千人…
  • 恶魔跟我去穿越
    凌霄霄儿《恶魔跟我去穿越》
    《恶魔跟我去穿越》完结 作者:残梦蝶殇 半个月后,玩偶城中 “我已经感应到时空神轮失衡的间隙了!”冷靖绝仰望着天空淡淡道 “那是不是就代表我们可以去看璇璇了?”冷轻狂期待着父亲的回应 冷靖绝点了点头“霄儿,开启时空神轮吧!” 凌霄微微点头伸出白皙的素手在空中轻轻一点,形成一个类似阵法的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