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寒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夫人惹不得
    我家夫人惹不得快眼看书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苏晨觉得自己很苦逼,先不说有位天下第一坑壁的师父。其次就是这位师父给自己安排了亲事,而自己身为当时人都不知道的亲事。按理来说,难道不是应该过着美滋滋的日子吗?!可是下山后的苏晨,完全傻了眼了。为什么夫人是一等一的魔教大反派呢?!
  • 我家夫人全反派
    我家夫人全反派人物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苏晨觉得自己很苦逼,先不说有位天下第一坑壁的师父。其次就是这位师父给自己安排了三门亲事,而自己身为当时人都不知道的亲事。按理来说,难道不是应该过着没羞没臊美滋滋的日子吗?!可是下山后的苏晨,完全傻了眼了。为什么这三位未过门的夫人都是一等一的魔教大反派…
  • 寻伊苍穹
    苍穹万寻
    寻伊百度,只为伊当时一笑,寻她百年,为还梦里情肠。没有线索,没有希望,连名字都记不起来,他曾经想放弃,可对不起那梦里的笑脸。在被人控制的存在里,被藩篱断开的记忆里,抛出的一丝丝思念,如同潘多拉魔盒,触及不到,却又魂牵梦萦。
  • 魔武少年战纪
    魔武少年战纪在线阅读
    夏洛本是地球上一流名校的大学生,一场车祸让他意外穿越到一个名为圣奇亚的魔法王国,附身在一个魔法天赋极差与他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家族少爷身上。机缘巧合之下偶得,妖精尾巴魔法系统,练就一身灭龙魔法,从此他便踏上了成为一名合格魔法师的征程。预知故事如何发展还请多多关注,《魔武少年战纪》吧,希望大家…
  • 重生灵幻世界
    重生灵幻世界
    意外身亡的女学生穿越到一个灵幻的世界,在这里她艳名昭著,为了活下去努力挣扎,千奇百怪的状况,形形色色的人,一步步陷入阴谋的漩涡的她究竟能否摆脱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傲剑帝尊
    许辰唐梦秋《傲剑帝尊》
    傲剑帝尊 作者:红浮屠至尊大帝许辰,带着证道至宝‘太上浑元至尊鼎’重生在五百年后。修完美功法,蜕至尊道体,狂冲前所未有的人皇境界。踏八荒,问苍茫,穹天之下,谁剑傲然!第1章青帝许辰 “素嫣,不要!” 床上陷入沉睡的许辰,双手忽然伸直,睁开眼的瞬间,人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 醒来后他惊疑的看…
  • 皇临九天
    慕容紫嫣《皇临九天》
    本为天皇贵胄,却在一夜间天地倾覆,流落海角,浪迹天涯。一袭青衫,仗剑行天下。一剑寒光动九州,一剑倾城倾天下。冰火洞天,光暗深渊,阴阳鬼境,生死逆天渊,助主角,一步一登天!这里有绝世的美人,亦有巅峰强者的热血交锋!这里有热血,有激情,更有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在黑暗中独行,在死亡的刀尖儿起舞,…
  • 第一皇储
    小说《第一皇储》TXT下载
    一剑寒光动九州,一剑倾城倾天下!冰火洞天,光暗深渊,阴阳鬼境,生死逆天渊,助主角,一步一登天!这里有绝世的美人,亦有巅峰强者的热血交锋!这里有热血,有激情,更有缠绵悱恻的生死之恋!在黑暗中独行,在死亡的刀尖儿起舞,叶轻彦在浩渺无边的五行大陆上,书写不败的传奇!...
  • 曜天
    慕容紫嫣《曜天》
    《曜天》故事提要——本为天皇贵胄,却在一夜间天地倾覆,流落海角,浪迹天涯。一袭青衫,仗剑行天下。一剑寒光动九州,一剑倾城倾天下。冰火洞天,光暗深渊,阴阳鬼境,生死逆天渊,助主角,一步一登天!这里有绝世的美人,亦有巅峰强者的热血交锋!这里有热血,有激情,更有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在黑暗中独行,…
  • 逍遥小王爷
    类似逍遥小王爷的小说
    一代战神穿越异界成为大秦废物藩王。有名无权?这怎么行!先把大权握在手中!草原蛮子南下叩关了?二营长把本王新造的大炮拉出来,今儿教你们打炮!大漠匈奴也要凑热闹?二营长,给我一起轰了!江湖高手觉得本王太残暴,要替天行道?二营长!!算了,这次在后面鼓掌就行了,看本王一人打穿你整座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