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斌】的小说是什么?
  • 星路之重生作者:唐琪儿(现代重生父子娱乐圈)
    星路之重生作者:唐琪儿(现代重生父子娱乐圈)
    作者:唐琪儿隐流头,阵痛难忍!脑子里一段时间的混乱过后,他慢慢的睁开眼睛,然后有些茫然的看向白白的天花板。他皱着眉,慢慢的坐起身。接着,入目的是过于豪华的布置。他所躺的床,柔软舒适,床边摆放着一张复古式宫延坐椅,坐椅背靠着一扇大窗。此时这扇窗户,正被厚密的窗帘围的不见一丝阳光。正对着他所在…
  • 祁少追妻路漫漫
    小说祁少追妻路漫漫
    为了宁家,宁檬被迫嫁给一个传闻中又老又丑的残废祈佑南。初见,宁檬发现他不老,年轻样貌十分出众。宁檬时常把他捧在手心里,处处保护,小心呵护。接着,宁檬又发现他其实并不残。祁佑南说:“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宁檬扶额,这和别人的设定不一样?再后来,宁檬发现他是幕后大boss,而他的任…
  • 财色巅峰
    财sè巅峰下载
    草根重生,逆天改命,美女财富滚滚而来。纳尼,敢跟哥过不去?专制各种不服,全给哥乖乖跪舔!纳尼,说哥是暴发户?买岛屿,填海建国,哥就是国王!一脚踩商界,一脚踩权力,美女左右抱,攀人生巅峰!财色殿交流群:
  • 穿越之嫡女太嚣张
    小说《穿越之嫡女太嚣张》TXT下载
    穿越之嫡女太嚣张 作者:夏日粉末 作品简介 凌若晚,黑暗组织强悍的杀手,狡诈魔女,绰号夜狐,就连大Boss都要让她三分。可是最后却悲催的死在自己的同伴手里。 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一睁眼,她发现自己居然没死,不过,却发现了一个更加悲催的事实,那就是她——穿越了。她居然成了星鸿皇朝凌…
  • 我真的只想做反派
    小说《我真的只想做反派》TXT百度云
    林烨一觉醒来,重生到了一个妖魔横行,鬼怪肆虐的世界,还获得了‘反派’系统。只要林烨欺负别人或者做一些坏事,他就可以获得反派值,在商店里兑换各种各样的商品。然而,当他开始行动的时候,却发现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有人被他推下山崖,那人非但没死,还获得了梦寐以求的神奇仙草有人被他引入的毒瘴中,那…
  • 绝世强兵
    小说《绝世强兵》TXT百度云
    身陷绝地,却偶获异能;厌倦浮华、杀戮,重归都市,本想过着平静生活,然而美女却接踵而至,是独善其身,还是坐拥花丛.且看杨凡如何玩转都市,走向一代强者之路书友群:158741636大家可加入!
  • 万道龙王
    万龙神王无弹窗
    身怀精品天赋,却不能踏破武道门槛,沦为人人口中的废物。忍辱负重了三年,未婚妻却当面出轨,怒火滔天又能如何?一遭崩溃怒骂苍天,九雷轰顶绝境翻盘。前世仇,今生怨,有仇百倍报,有恩万倍还。龙道传人,血脉复苏,御龙之力,化龙真身,遨游九天,一统万道。
  • 穿越之嫡女太嚣张
    txt穿越嫡女太嚣张下载
    凌若晚,黑暗组织强悍的杀手,狡诈魔女,绰号夜狐,就连大Boss都要让她三分。可是最后却悲催的死在自己的同伴手里。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一睁眼,她发现自己居然没死,不过,却发现了一个更加悲催的事实,那就是她——穿越了。她居然成了星鸿皇朝凌家的嫡女。就在她暗自庆幸,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公主郡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