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洛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盛宠公主
    重生 盛宠小公主 二爷宠上天
    天下两分,大周国和凤羯国,两国敌对,实力均等。大周国皇帝年老,凤羯国犯边,周国皇帝派靖南王凌天领兵御敌,靖南王不敌,大败,临阵脱逃,带着家眷逃往京师,正临靖南王妃怀孕十月,路上产女,不巧路遇追兵。为了躲避追兵,焦急之下抱走了一同产女的边境勇武将军夫人的之女。此后两女分开,两女错入她府,开始…
  • 国师爆宠沙雕小娇妻
    小说《国师爆宠沙雕小娇妻》TXT百度云
    半夜被雷劈,她穿成一睁眼就被娘亲拿着棒槌揍的纨绔农女,原主作死,她来背锅,不过还好家人把她当宠儿。人家穿越带的是金手指,为啥她带了个屁用都没有的扑棱蛾子?没用就算了,关键是信它一次坑一次!好不容易下到险谷里找灵气,被野猪追不说,还遇到个凶残暴戾的男人。啥?想活命,就帮他找东西?靠着天生福运…
  • [穿越]医手遮天
    穿越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作者:慕璎珞低贱莫比攀,谁赛慕容三,慕家上下常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慕芷璃,天玄大陆慕家嫡系三小姐,身世显赫,却因丑颜和无用而闻名。虽为嫡系,地位却连下人也不如,若不是因为她的废物体质与丑陋的容颜时时提醒着慕家还有这样一个耻辱,怕是没有人会记得她的存在。慕芷璃,二十一世纪医学世家最…
  • 丑女大小姐
    大小姐宫女小说
    薛木晗到死才知道,她这一生痴爱一人,到头来不过棋子一枚,笑话一场”上天垂怜!涅槃重生!再次醒来,她回到十年前,依然是太尉府的千金,丑陋不堪,未遇渣男。这一世她要骄傲的活着,为自己而活!她要变美,变强,变腹黑。躲在角落里的嫡母,闺蜜,渣男,通通给她滚一边去!什么?她原来倾国倾城!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