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琴】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少女之异能纪元
    小说《时空少女之异能纪元》TXT百度云
    “我告诉你,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未来」。”公元2025年,一颗名为「Angle」的陨石光临地球,人类由此进入——「异能纪元」。穿越时空,同一个世界,不同的时间。欧阳凌枫在黄昏之时遇见了来自未来的少女,时光的回溯令这个世界毁灭的倒计时再次启动。「SAF」、「PMI」、「异能者」,被重重谜团包…
  • 斗龙战士之改变命运
    女主改变黄金圣斗士命运小说
    (已完结)这是已经注定的命运啊,但是我们的到来就是来改变命运的(ps:第一季写的很幼稚,希望你们能熬到第二季)上有弦歌声,一音响何悲――祭黯......
  • 时空少女之异能纪元
    小说《时空少女之异能纪元》TXT下载
    公元2025年,一颗神秘的陨石光临地球。从此,世界上诞生了异能者,人类由此进入——异能纪元。平凡而怀揣坚定梦想的主人公欧阳凌枫,在黄昏之时遇见来自未来的少女,拉开了一场决定异能者命运的斗争“我要去拯救它们,拯救它们被扭曲的心灵!拯救被我们的未来!”——欧阳凌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时空少女之异…
  • 我遇见你,如鹿归林
    小说《我遇见你,如鹿归林》TXT下载
    青梅竹马的老公,竟然在我孕期出轨,我发了疯的想知道那个女人究竟是谁?当一切的真相浮出水面,我却又掉入了另一个陷阱...
  • 腹黑边少的头号通缉令
    腹黑什么的通缉令小说
    曾经离别,再次相遇,边伯贤:“宝贝,你想躲哪?嗯?”夏沐:“可是,我想藏起来怎么办?”边伯贤:“藏我怀里,低头就有你”(本人脑洞作品,禁止转......
  • 反派帝王的跋扈原配
    小说《反派帝王的跋扈原配》TXT下载
    穿书,变成反派的刁蛮原配,谢如云温良恭俭,忍耐可亲,争取将自己的反派夫君拉回正道,谋朝篡位?可以忍,皇位本来就是属于你的。脾气古怪?可以忍,哪个反派没有凄惨的童年经历。心有所属?可以忍,女主的确是个正正经经的白莲花圣母。老老实实的当了五年的原配夫人后,谢如云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 今天和男主分手了吗 完结+番外
    小说《今天和男主分手了吗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730完结 总书评数:491当前被收藏数:3352 宋漾漾出身书香世家,人美声甜气质佳,妥妥的女主人设。 可惜的是,这样的人设在炮灰重生文中,却只能作为供女主打脸的女配。 宋漾漾原以为她是意外身亡后带着记忆重新投胎了,可是没想到,二十年后,她看着站在自家大厅中,号称自己…
  • 锦鲤她一心只想做咸鱼
    小说《锦鲤她一心只想做咸鱼》TXT下载
    [穿越重生]《锦鲤她一心只想做咸鱼》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星浔微凉(云起VIP完结) 快穿1v1 身为一只鱼妖,她是有尊严的! 池鲤曾经奋斗好强,只为成为最厉害的鱼妖,保护家人,可后来发现自己不管再努力也没什么攻击力,那好吧,不如乖乖做条咸鱼。 一心只想当一条咸鱼,可偏偏是条锦鲤…
  • 凤夫宠妻:鬼王的神医凰妃
    帝西凤晏如雪《凤夫宠妻:鬼王的神医凰妃》
    她本相府嫡女,却因无法修炼,又有痴傻之名在外,而被庶姐庶妹欺辱。不招相爷待见,在相府地位不如下人。她本与他定亲,却被庶姐抢了未婚夫,还合谋毒害扔下悬崖,惨遭毁容丧命。她本是医药世家凌家大小姐,拥有绝世异能,却被贪婪叔叔先是害了父母,再来害她。要她死,那便来陪葬如何?再睁凤眸,她是她,异世重…
  • 锦鲤她一心只想做咸鱼
    好想做一只咸鱼
    新文已开:大佬她的马甲又掉了我可以动动手加个收藏鸭~顺带投张推荐票啦~快穿1v1身为一只鱼妖,她是有尊严的!池鲤曾经奋斗好强,只为成为最厉害的鱼妖,保护家人,可后来发现自己不管再努力也没什么攻击力,那好吧,不如乖乖做条咸鱼。一心只想当一条咸鱼,可偏偏是条锦鲤,天降好运。某天,某条锦鲤点了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