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知川】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不如你恨我
    小说要我如何不恨你
    爱过,恨过,想过,就是没有悔过,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选择爱上你,即使你利用我对你的爱来报复我
  • 独家星劫
    独家星劫txt网盘
    15岁时,她遭遇暴行失了身,自以为不会再触碰爱情。17岁时,为了母亲的幸福,她代替妹妹锒铛入狱,初恋情人凌雪彻亦离她而去。六年后再相遇,他是高高在上的影帝,亦是妹妹的绯闻男友,而她不过是卑贱的演艺圈打杂女工;因与两大天王秦韬和凌雪彻剪不断的绯闻,她顺利上位,出演当红偶像剧,成为全民偶像,可…
  • 破鞋天后
    女主是破鞋小说
    15岁时,她遭遇暴行失了身,自觉体内根植了爱情抗体。17岁时,他送了她一个花火誓言,成了她之后几年人生中的彼岸花,是凄凉世界中的唯一风景。可是多年后再相遇时,他全盘否认当初的种种,翻脸无情。那么好吧,她认命,如今他是高高在上的尊贵影帝,她是卑贱的阶下囚,她知道什么叫云泥之别。但还是要活下去…
  • 独家星劫
    秦韬凌雪《独家星劫》
    《独家星劫》完结 作者:萤之光 想到当时躺在他怀里气息奄奄的,他的心仿佛再次跌回当时那种焚心的恐惧中。也许是老仍想要给他机会,那个时候的他虽然离开病房却没有真的离去,而是站在病房的楼下就那样呆呆的看着的窗户。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从他的视野中坠落,如秋风中的残叶,他本能的伸手去接,虽然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