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韵】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爱丽丝公主
    爱丽丝群主
    我的爱丽丝公主(海流星)
  • 俏女无敌:美男杀手不好惹
    凌韵云麟《俏女无敌:美男杀手不好惹》
    [俏女无敌:美男杀手不好惹/作者:流年明媚]她是混迹于古代的都市白领丽人,没上过战场,没下过厨房,却白白捡了个千金小姐的身份。原以为这辈子就遵循着嫁人,生子的路线走下去了。可谁曾想,原本有着大好前景的她,竟会在一次慌乱的意外邂逅之下,与一个杀手纠缠不清。数日的的独处,义无反顾的追随,让原本…
  • 丧尸女王重生末世
    重生末世丧尸王媳妇
    公元2100年,一种神秘的病毒入侵了人类文明,将人类变成了一具具行尸走肉。末世降临后凌韵因为被丧尸所抓伤,意外的变成了异能者,在家人的不断哀求下凌韵心软便为他们向基地提出条件,让他们吃好穿好,而自己却要在外为基地做事。末世第四年,凌韵因为一个机缘而得到的自愈能力而被自己的男友卖给了基地做实…
  • 替身失败后,白月光她回来了
    '迎面而来的风像刀子一般,刮得脸生疼。太阳刚刚跃出云层,洒下一片光辉,云雾翻腾,好似一片金sè的海洋。
    此书又名《关于我转生成仙子后那些事儿》凌韵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个仙侠世界,转生成为瑶光仙子,系统要她装作原主,让重华神君爱上她,她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凌韵兢兢业业追夫九万年,眼见就可以功成身退,没想到原主竟然回来了请问本以为自己是主角龙傲天,没想到竟是即将成为炮灰工具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 独行娱乐圈
    娱乐圈小说排行榜完本男主
    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凌韵被黑得体无完肤。后来她越来越红,拍戏必火,出节目必然轰动,大奖拿到手软,各种品牌的代言更是数都数不过来。有人采访她,“秘诀是什么,是因为红吗?是因为足够努力吗?”她笑了笑,“不,拿奖只是运气好,拿代言是因为都是亲戚朋友开的公司。”“您真是太谦虚了,那您刚刚拿到的全球第…
  • 圣陌学院
    小说《圣陌学院》TXT下载
    圣陌学院的简介:这就是一个怪人学校!神秘的学生会,F国又与夏凌韵有什么牵绊呢?是选择复仇还是原谅?夏凌韵只是沉默“抬起头,看着我。”凌翼辰勾起嘴角。冰蓝色的长发下,一双蓝宝石般的瞳仁静静的望着他,目光就像清澈明净的湖水,幽幽的。夏凌韵第一次看着凌翼辰的眼睛,淡淡的灰色,流过一丝忧愁。从外表…
  • NPC:记忆里的尘埃
  • 此生之爱,错在相逢
    小说《此生之爱,错在相逢》TXT下载
    鲸鱼阅读VIP20180516完结 收藏:4988 三年前,凌韵被爱人沈景辰以及亲人背叛, 一夕之间她从一个千金大小姐变成了被关在精神病院的神经病, 三年后再相逢,凌韵和沈景辰之间又会发生什么呢? 疯人院的折磨,让凌韵变成了另一个人。 逃出后,她只想小心翼翼的活下去,沈景辰却依旧不肯放过她…
  • 摄魂瞳之飞仙路
    天清卫柳风《摄魂瞳之飞仙路》
    天清卫,原本可以悄无声息的进入皇城,完成家族的试炼,但却因为与凌韵的相遇遇,以及她眼角的两行清泪,为红颜一怒,开始了他杀殷元、诛卫壁、覆灭神兵、火并宋家的飞仙之路~
  • 印途
    林原褚卫《印途》
    武者林原,被师傅捡回的孤儿,百年的刻苦修炼,宗门突然被毁,师傅不幸遇害,无奈与仇人同归于尽。纨绔林原,天萎之人,夜澜王国赫赫有名的镇国将军独子,嘲弄的流言使得林原不堪自杀少年林原,二者结合,胸口烙印的神秘印记到底是什么?前世一切事情的起因,全新的一世又是如何发展下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