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凌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虐爱:首席的合约情人
    凌韵儿何翰宇小说396章
    ☆☆☆本书简介☆☆☆他喜欢她,爱她,宠她,让她感受童话般的美好爱情,她认为自己找到了一生的真爱,她穿上美丽的婚纱,等待成为他的新娘,殊不知这场婚礼却已经悄然易主,她从幸福的巅峰跌入了令人嘲笑的深渊,而这一切皆源自当年那一句话.....她用自己的鲜血和伤痛偿还了他的仇怨而他却再也找不到拥有她…
  • 我的爱情谁做主
    祖亦霆章娜《我的爱情谁做主》
    《我的爱情谁做主》完结 作者:皓眸冰澜 亲爱的朋友们,时至今日,这篇文全部连载完毕,感激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毕竟我们也不算就此分手,新文《千年蛊咒:出嫁即为奴》仍在连载,欢迎前去观光,不喜欢穿越文的朋友们,请留意过些时候推出的《出嫁即为奴》的现代都市版。 欢迎大家为此书写评,谈感受,我依…
  • 侵占之后再疼妳
  • 妖凤逆天
    天妖凤
    一人、三宠、九鼎,这是一个美男醋意横飞,萌宠摇身变神棍,是扑还是不扑不断纠结重口味之极的传奇世界!她,凌氏一族天之骄女,腹黑果断,敢爱敢恨。她,血发邪瞳一族最不被认可的存在,只要需要随时可以被当做祭品献祭的人,唯唯诺诺,胆小怕事,被人乱棍打死弃尸荒野!当有一天,两人的生命发生交集,再度睁眸…
  • 道心种魔
    小说道心种魔全文免费阅读
    毫无修炼天赋的秦少风意外地得到了魔尊的传承,修炼起了道心种魔大法,踏上了一条艰苦的修炼魔法道路。七情六欲塑神魂,战天斗地铸圣体。一颗正直坚定的道心与一颗邪恶好色的魔种之间会碰撞出怎么样的激烈火花呢?第1章:兄弟相残为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和你争,最后你还是要置我于死地?夹杂着呼啸的山风,一…
  • 娇妃美又飒:爷,求轻宠!
    小说《娇妃美又飒:爷,求轻宠!》TXT百度云
    星际战神穿成后宅小可怜,凌芷霜不想多说话,火力全开就是怼!坑她移情别恋?直接拒绝三连,完全不按套路来。渣男表示不屑?不好意思,姐看你命中带煞,英年早逝!想抢我未婚夫是吧?随意,老娘不在乎什么?未婚夫还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凌芷霜:快把他给我放下!
  • 侵占之后再疼妳
    小说侵占之后再疼你
    肉文,应该不是耽美的五百万买下这个女人,实在太划算了!她不只清纯美丽,才华洋溢而且还极有成为惹火魔女的天分任何床上游戏一教就会,和他契合得没话说!他不想放过这么难得的尤物即使她以为自己已经还清了债务决定和他这个令人丧胆的黑社会头头说byebye但只要他一天没玩腻,她就休想摆脱情欲的纠缠他以…
  • 傲剑凌云(小刀)
    傲剑凌云小刀锋利免费阅读
    傲剑凌云作者:小刀锋利内容简介:这是个以剑为主的世界。凌逍本为蜀山内门弟子,在观摩师门前辈渡劫的时候被天劫带到异界,重生于将门子弟身上。掌握着无数这个世界奉为神级的剑技,还有这个世界中人无法理解的神奇医术,本身却是天脉者这样的武道废材体质。凌逍将用什么方式来证明自己?正文第一章丑闻蓝月帝国…
  • 极品女模戏首席
  • 纨绔神医:废材大小姐
    医生遮天纨绔大小姐
    她,现代神出鬼没,性格诡异的绝世神医,一朝穿越成下等小国被废的天才少女。他,邪肆危险,身份神秘,杀伐决断,不喜女色。却唯独钟情于她,她扮猪吃虎,虐渣打怪升级,他暖床握刀杀人,只为给她盛世绝宠,邪魅一笑,哪怕负尽天下人,也不及她展颜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