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凡奇】的小说是什么?
  • 兽王
    shòu王大结局
    在普通人世界中存在着一个很少人知道的异类世界,他们的身体中有着常人无法企及的力量,这种力量被他们称之为暗能量。在学校中,他们将认识这个不同的世界,学会怎样使用暗能量。因为暗能量的不同,他们将学会不同的驾驭方法。这些古老的力量可以帮助他们驾驭各种伟大的生物,甚至能模仿这些生物的能力,变成它们…
  • 特工超音速
    小说《特工超音速》TXT下载
    【【科幻“希望之星”全国争霸大赛】征文作品】奥摩星是一个科技超过地球N个档次星球,但是这个星球由于资源开采过多导致星球毁灭。星球毁灭之前部分奥摩星人坐在方舟,经过几百年到了地球,为了与地球人争资源,他们隐藏在人类中间做了很多秘密行动。林超是一个速度力量都超过常人很多的英雄,他的也能力曾给他…
  • 这个兵王会算命
    小说《这个兵王会算命》TXT下载
    这个兵王会算命 作者:遍地沧桑 800年前,他是太子、天下兵马大元帅。800年后,转世为兵王。为救人提前退役。当了记者,得罪权贵被陷害入狱,不得不绝地反击。为洗清冤情越狱,为保护家人和爱情,重新走上战场。穿越千古的爱情,延续千年的仇恨。家传的八字、大六壬绝学,一代兵王靠着算命术,在绝地杀出…
  • 艾琳顿学院之初醒
  • 赎罪之理
    赎罪之千辰txt
    她作为一位在魔与神徘徊的血脉当中沦陷着.命运造弄着她她背负了无法原谅的罪孽她身里流淌着肮脏的血液.要拿什么拯救要拿什么宽恕这一切究竟又需要什么理由.当她拿起赎罪者的乐章而死去的时候那便是一切的救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