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七】的小说是什么?
  • 长剑相思
    长剑相思txt
    火烘烘的太阳垂挂在西半边天上。天是红的,地也是红的,好像是眼睛所能看见的一切,都沾着了“红”——红得每个人心里都了“毛”。地里的庄稼大半都枯死了,剩下还没死的,黄焦焦地搭拉着,放眼看过去,所见者是龟裂的田陌,赤地千里,竟然没有一丁点儿的绿意。
  • 穿越之最强打脸
    打脸穿越受
    穿越之最强打脸(小小猫)
  • 气凌乾坤
    气凌乾坤
    气凌乾坤(暂无)
  • 天地仙尊
    小说《天地仙尊》TXT下载
    作者:断章默认卷第一章小厮凤七“话说天下第一高手,雷霆剑派的道尊凌入虚,那是身高八丈,眼若铜铃,嘴大舌长”“等等先,嘴大舌长?那不是形容骂街的泼妇吗?”“靠,你竟然敢说凌入虚是泼妇?”“拜托老兄,那可是你说的”“哦哦,这个,没错,他是嘴大舌长,不过,嘴大可吞九天日月,舌长能舐春秋乾坤,你想…
  • 至尊小厮
    至尊小厮txt全集下载
    一个青楼小厮接连奇遇,先是将千古至宝极阳玉当成馒头吃下肚子,随后又有修真界第一剑派掌门道宗为收其为徒竟然“送”上爱女对其施以“美人计”,随后误入“洪荒大境界”吞应龙内丹一步步走来,他最终由青楼小厮成长为天下至尊。轻松流畅的文字、离奇莫测的情节、幻光迷离的法宝、古典修真的曼妙,这一次,老断会…
  • 凤惑天下
    小说《凤惑天下》TXT下载
    书名:凤惑天下 作者:月月鱼儿 简介:她是拥有着数十家上市公司的强悍特工,渴望洗手羹汤的平淡生活,却死在自己深爱的男人枪下。一朝穿越重生,她成了痴丑无比、爹不疼、娘不爱的将军府花痴小姐。一个是痴傻丑“三毒”俱全的凤府七小姐,一个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美女,如此结合,好戏开演。从此,世间只有…
  • 武炼九州凤七凌清潆
    小说《武炼九州凤七凌清潆》TXT下载
    “话说天下第一高手,雷霆剑派的道尊凌入虚,那是身高八丈,眼若铜铃,嘴大舌长”“等等先,嘴大舌长?那不是形容骂街的泼妇吗?”“靠,你竟然敢说凌入虚是泼妇?”“拜托老兄,那可是你说的”
  • 凤惑天下
    凤惑天下凤子君
    她是拥有着数十家上市公司的强悍特工,渴望洗手羹汤的平淡生活,却死在自己深爱的男人枪下。一朝穿越重生,她成了痴丑无比、爹不疼、娘不爱的将军府花痴小姐。一个是痴傻丑“三毒”俱全的凤府七小姐,一个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美女,如此结合,好戏开演。从此,世间只有一个凤小七,她风华无边,光芒万丈。...
  • 妖孽王爷请放手
    小说《妖孽王爷请放手》TXT百度云
    他是杀手,门主,王爷,更是长得妖娆无比的大妖孽。她是佣兵,凤府小姐,更是坑死人不偿命的笑面虎。他和她相遇,是她说要包了他,他要求负责。“凌霄,你咋又跑了呢?”“王爷,求您了,别追来了,我养不起你啊!”“那么,现在换本王养你!”
  •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
    小说《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TXT下载
    《凤绝天下:毒医七小姐》作者:月初云 腾讯VIP20140515完结 点击:3439174次收藏:80442次推荐:15511 简介: 凤顷月,中医院里最古老的医药世家传人。医术超然,容貌绝美,却生性懒惰散漫喜好毒术。 一朝穿越,成为赤炼大陆凤家的那个张扬跋扈鬼见愁一般的草包七小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