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啸】的小说是什么?
  • 三流经纪人
    小说《三流经纪人》TXT下载
    浪荡无心富二代攻v.s凄惨乐观三流经纪人受许多作为一个敬业的经纪人,首先就是要护好自家的崽别被狼叼走了,结果最后连自己的心都没有护住,他只好带着一身鲜血淋漓的伤痕滚回没有人能找到他的地方疗伤。凤啸好不容易看上一个对他胃口的小明星,小明星漂亮又优雅,只是他身边那个土里土气的经纪人实在太烦了,…
  • 重生拐个国师陪种田
    小说《重生拐个国师陪种田》TXT下载
    凤柒柒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遇上传说中的重生,而且还重生到一个她从没听说过的朝代—凤鸾国。看着这空有四壁的“家”,凤柒柒表示:我要住大房子!爹疼娘爱,哥哥宠弟弟护,让从没有过家庭温暖的凤柒柒感动的一塌糊涂!于是,带着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凤柒柒表示:没压力!可是,这个家伙想干嘛?难不成他是村草就…
  • 逢妖
    多逢妖鬼少逢人
    书名:逢妖作者:eggyhab备注:这依旧是一个女王受的故事灵感源于ALIPROJECT《轮回闇妖散华》☆、楔子五月黄梅天,雨说下就下。卢天益把牛皮纸袋揣在怀里,一路往来时的车站跑。南区的这一带他从没来过,街道窄,一幢幢矮房子说不上破旧,但和几条街之外林立的高楼一比,没来由地给人一种不协调…
  • 幽医倾城
    凤啸凤昊然《幽医倾城》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的家主,一朝重生,云起风涌。他是命中带煞的孤星,命中注定孤独一生。可当他遇见了她,他懂得什么是情,势必要抓住她。
  • 石墨一研为凤尾
    凤玖儿林娜《石墨一研为凤尾》
    时墨寒,清扬高中的学神,传言高冷无比。凤玖儿,努力学习却次次垫底。直到有一天,因为去看了一个热闹,她竟然成了他!ohmygod!从此,乖乖女......
  • 杀神王爷:毒宠嫡妃
    杀神王爷毒宠嫡妃
    一场阴谋,带她跌入了宿命的深渊,孽缘种种,只因痴心错付。涅槃重生,原本柔柔女子悄然蜕变,斩邪佞,诛渣男,化身百炼钢。只是,何时沾染上了那杀神?执子之手,允你一生。
  • 凤舞九天:倾城废材太妖孽
    小说《凤舞九天:倾城废材太妖孽》TXT百度云
    《盛宠蜜爱:宣少真给力》新文已经发布,亲爱的们多支持哦!星月大陆,以武为尊,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凤嫣然,四大家族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胆小痴傻,玄力为零,武力值为零,就这样的一个废物,竟然还是嫡亲的大小姐,占据着好的资源,被同家族的庶女妹妹给打的一命呜呼。再睁眼,从此,她不是她,而她亦是她…
  • 狂妃倾世:邪王强宠腹黑妻
    小说《狂妃倾世:邪王强宠腹黑妻》TXT下载
    狂妃倾世:邪王强宠腹黑妻 作者:芮涵 她本是现在王牌特工,在一次执行任务时,被人出卖而死。 一朝穿越,她成了洛府嫡女,刚出生被人说做不祥,在外长大。再次回府,斗姨娘,整恶姐,虐渣男。她玩的不亦乐乎。 可当有一天,她遇到了某只妖孽之时。 某妖孽邪魅一笑:“汐儿,不如搬来和我同住吧!好处多…
  • 包养凶神的日子
    小说《包养凶神的日子》TXT百度云
    当日紫微仙上被污勾结魔族,被消去仙籍,削去神骨。他的弟子独孤雍决定为师尊找回神骨。‘神不见’之地的大凶传说中以一人之力斩灭万万魔族,所到之处寸草不生。独孤雍信了,但是大凶说吧:“我吃你、穿你的、用你的,那是不是你包养于我?”独孤雍:大凶说:“吃食之上,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可有错?”独孤雍:大…
  • 极品仙尊:腹黑女行天下
    极品女仙完结txt下
    一次意外,他与她种下了千年难了的孽缘。当他们再次相遇,谁先认出谁?命中注定的相遇居然牵出了上一世的阴谋,哎,看来她就算不想逆天也不行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