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宸】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归途作者:碧水梅落
  • 穿越之归途
    小说《穿越之归途》TXT下载
    唐飞是一个道德沦丧为了钱可以打破一切原则的大律师,每年那些来找他打官司的有钱人几乎可以踏破他家事务所的门槛。唐飞此人,业界内几乎无人不晓,他风流,也无情。他能吸引各种类型女人的目光,可是他只爱男人,也只抱男人,当然,一夜情居多。可是一个意外,夺走了他的一切,然后被迫接受了另一个人的命运。他…
  • 农后万福
    小说《农后万福》TXT下载
    她是华国农科院博士,一朝穿越,成了不能生养还被退婚的农家女。不能生养?没事!她有空间灵泉,养得身娇体软,生十个孩子不成问题。打脸极品亲戚,带着家人发家致富,一不小心成了全国首富。可这随手救的人纠缠不休是怎么回事?我是农妇可没让你当蛇啊!男人轻咬了咬怀里人:“为了得到卿卿,孤甘愿为蛇。”
  • 原来爱是这样!
    爱情 原来是这样的
    白颖,一个从小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天才,隐世家族的传人,祖传医术和古武都出神入化!只是因幼时候的遭遇,她有些自闭。但自从出山后,被师兄各种宠着,生活也慢慢变得不一样了。看我们的自闭女孩走出大山后如何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在师兄的帮助下,慢慢成长的故事!(本故事所有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重生替嫁,王妃是个满级大佬
    小说《重生替嫁,王妃是个满级大佬》TXT百度云
    世人道:凤府嫡女与三皇子佳偶天成啊。凤锦瑟翻白眼:灭你全家的佳偶,你们要不要?世人道:清平王面目丑陋,杀人饮血,谁嫁谁失踪。凤锦瑟却将自己打包塞进了清平王府,拒不退货。世人叹:凤家嫡女缺心眼嫌命长。凤锦瑟翘二郎腿伸手逗弄清平王:“萧华年,我给你生个猴子如何?”
  • 妃常调皮:小妻萌萌哒
    小说《妃常调皮:小妻萌萌哒》TXT下载
    《妃常调皮:小妻萌萌哒》作者:本尊禽兽 潇湘VIP20180206完结 65.1万字133.6万阅读2456收藏 【御厨篇】 某一日,孟阿梓心血来潮,要给她家的太子殿下做一锅甲鱼汤。 期待的等到某男下朝归来,忐忑的等待某男品尝。 某男掩去了眼角的欣喜。淡淡拿起汤匙抿了一口。动作说不出的…
  • 凤临天下:太子快来砍桃花
    小说《凤临天下:太子快来砍桃花》TXT下载
    跨越千年,只为寻求一心人,可惜有眼无珠,将心错付,致使满门被灭。再回首时,她化身复仇使者,势要让渣男江山覆灭。——————————那年夏天,烟雨湖畔,太子爷一恋情深,从此踏上了追妻砍桃花之路。只是太子爷没想到他的小宠妃秘密比她的桃花还多,还有谁能告诉他,好好的太子妃怎么变成女的了。太子妃翻…
  • 穿越古今:无敌杀手妃
    男主穿越古代无敌小说
    穿越之多情王爷杀手妃的简介:她,有点天真!作为杀手的她仍天真的相信爱情,在完成任务的她,与爱的人坐在湖边上谈论以后的生活!紫星之钻,无价之宝!却没想到他只是利用她,他一枪夺走她的生命,令他没想到的是:她倒下湖中,祡星之钻却在她身上,无价之宝与她一同坠入湖中她发誓:如果有来生不想再爱当她以为…
  • 绝世唐门之冰火凤雪
    绝世唐门之冰雪主宰txt
    凤凰一族的王感到自己凤凰一族危机来临,放手一搏吸收本源武器重伤成就伪神皇,被龙神带领神王包围,死前挥出最后一剑,只留下龙神,群族和魂兽同归于尽,最后陨落,被麒麟所帮,坠落在了斗罗大陆绝世唐门时代。正文的话你们看了前面几章直接跳到24章就可以。
  • 星云仙录
    男主女主是云凡,凤宸,萧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传说星云大陆,第一女仙和第一仙君,结为仙侣,共为天地之主,天地间福音绕耳七七四十九天,七彩云霞携仙运降至,凡得之者皆可成仙,天地间皆跪拜谢之。谁知?百年而已,二仙传书天地,和离,从此天地以凤栖山为界一分为二,天上忘川水倾泻而下,方圆百里不可靠近,自此称为忘川界,天下无辜多少血脉至亲分离,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