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 邪妃魔医
    邪妃魔医txt下载
    相传曾称霸六界的星紫女神陨落,在人间留下了六件宝物:伏羲琴,撰玉鼓,流云萧,流雨笛,凤凰笙,紫琵琶。相传谁得到这六件宝物谁就能再次称霸六界。相传能得到六件宝物的只有星紫女神本人。相传......当凤家废物重新睁开眼睛,寒芒尽显,流光微转,她不再是她,而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凤紫菱,这大陆必定…
  • 武仙决
    小说《武仙决》TXT下载
    三百万年前,杀神证道脱离仙躯血染天下人。众仙合力与之大战,打碎虚空陷入绝域,那里没有时间,不是空间,一切都虚无。岂料三百万年后,绝域之内竟有一石头飞出,内有一人,寻找到林羽,于是,武仙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仙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血色蔷薇蔓荆棘
    轩辕翊轩辕《血sè蔷薇蔓荆棘》
    本书以《山海经》神兽为原型所原创的玄幻小说,故事纯属虚构,世界观却真实,小甜风!黄帝之后轩辕分族,以龙为图腾,拯救苍生!三十六脉以荆棘为腾,......
  • 修魂转
    小说《修魂转》TXT百度云
    战阴气,养战魂,冥弓之下,惊魄之前,血流成河。是魔头?是英雄?战魂一展天下惊,无数人梦寐以求的顶级战力,每一次战魂出现,他的心在滴血,任凭鲜血浸湿他的衣衫,无数生命在他举手间灰飞烟灭,他修炼的目的只..
  • 我家温柔的槿王爷
    王爷温柔的小说
    一朝穿越成槿王妃,沈芷本想着可以来一场“大型宫斗剧场”,然而槿王府却只有她一个人,沈芷本想着既然没有人,那就安安静静当个米虫吧,可她却发现槿......
  • 妃来太空:爷,请靠边站
    器张弃妃 爷请靠边站小说
    维护太空和平的制裁者兼银河系大将军,战无不胜的太空战神黛维斯,在一次战争中惨遭灭亡,醒来便成了大夏国东瑞府三小姐,转眼又进了紫宸王府成为了世子爷的第三位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