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肃】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皇女乱天下
    小说《重生皇女乱天下》TXT下载
    两次坠楼,分别夺走了凤栖雪的记忆和生命。意外穿越,一朝重生,居然变成小奶娃?重生后,她誓要强大:“天既赐我新生,我必成就非凡。”可测灵仪式的结果,居然是个几乎毫无天赋的⋯⋯极品废才。关于废才少女的一段成长之路,看凤栖雪如何于强者相争的世界里逆流而上,创造不凡神话,在无数磨难的历练中勇往直前…
  • 路过这个世界看戏
    霍靖泽李建恒《路过这个世界看戏》
    无聊吗,那就去其他世界看戏去吧!当个旁观者偶尔在做个戏中人,顺便再拐几个幼崽回家。
  • 逆女成凰:废柴二小姐
    逆天神女之废柴二小姐txt
    死后穿到又丑又废柴的镇国将军二女儿身上,没办法,既然不能开金手指只能靠登高位惩仇人。什么?和第一公子的婚约被那厮退了?没关系,听说二皇子未来是皇帝?一不做二不休上之。接亲时却被陌生老人掳去,不仅口头阻止了婚约还另带着给了她一个拖油瓶,拖油瓶就算了,还是早熟的拖油瓶~ORZ.归来时被冠上了不…
  • 凤惑天下
    小说《凤惑天下》TXT下载
    书名:凤惑天下 作者:月月鱼儿 简介:她是拥有着数十家上市公司的强悍特工,渴望洗手羹汤的平淡生活,却死在自己深爱的男人枪下。一朝穿越重生,她成了痴丑无比、爹不疼、娘不爱的将军府花痴小姐。一个是痴傻丑“三毒”俱全的凤府七小姐,一个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美女,如此结合,好戏开演。从此,世间只有…
  • 凤惑天下
    凤惑天下凤子君
    她是拥有着数十家上市公司的强悍特工,渴望洗手羹汤的平淡生活,却死在自己深爱的男人枪下。一朝穿越重生,她成了痴丑无比、爹不疼、娘不爱的将军府花痴小姐。一个是痴傻丑“三毒”俱全的凤府七小姐,一个是才貌双全的现代美女,如此结合,好戏开演。从此,世间只有一个凤小七,她风华无边,光芒万丈。...
  • 穿越之最强打脸
    打脸穿越受
    穿越之最强打脸(小小猫)
  • 凤舞九天:倾城废材太妖孽
    小说《凤舞九天:倾城废材太妖孽》TXT百度云
    《盛宠蜜爱:宣少真给力》新文已经发布,亲爱的们多支持哦!星月大陆,以武为尊,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凤嫣然,四大家族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胆小痴傻,玄力为零,武力值为零,就这样的一个废物,竟然还是嫡亲的大小姐,占据着好的资源,被同家族的庶女妹妹给打的一命呜呼。再睁眼,从此,她不是她,而她亦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