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若】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狂妃:帝尊大人强势宠
    小说《逆天狂妃:帝尊大人强势宠》TXT百度云
    一胎双子,凤家嫡女,姐姐天赋傲人,妹妹却血脉堵塞,废柴之躯,家族极尽羞辱,终死于非命。一朝眼眸重睁,且看傲世之风华,耻辱皆报,命由己定。世间唯有一人,可相守一生。“我说过,我定会护你一生。”“我也说过,我这一生,不需要他人相护!”相视的二人均是绝世的风华,冰冷的氛围在那一霎那消融,相识,相…
  • 傲妃
    凤若秦青《傲妃》
    她是来自现代的女特工,一不小心成了一枚‘弃棋’,死活不愿任人宰割。他,腹黑俊逸,温雅的外表下一颗冷傲的心,为得天下,不择手段。大婚之日,她迎来的并非良人,而是他亲手送上的深仇血恨。“此生..
  • 符镇天下
    凤若花花《符镇天下》
    恩与仇,情与义,皆有我!妖与仙,天与地,皆由我!妖魔仙之符镇天下,人鬼畜之技惊风雷!
  • 独宠焰妃:逆天小萌后
    隆昌十五年。十月初十,凌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如浪般的乌云层层叠叠的将月亮遮了
    子夜表示上辈子杀的人太多了,这辈子就想要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但是你不惹麻烦,却偏偏总有麻烦找到你身上。“太子殿下,咱跟你不熟,想娶妻出门右拐有个青楼,里面各色美女应有尽有,保证看得你眼花缭乱!”子夜纤纤玉指豪迈一指,淡定非常。“不好意思,本王路痴,找不到青楼。”完全无视某女的提议,某男大手一…
  • 另类五小姐作者:幻梦若尘(潇湘vip12.11.15完结,穿越)
    另类五小姐作者:幻梦若尘(潇湘vip12.11.15完结,穿越)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另类五小姐》第一章穿越五月初,初夏降至,空气中暖风流淌,吹得人心暖暖的,各种花香掺杂在一起,迎风吹来,沁人心脾。镇国将军府,梧桐苑,一个身穿紫色长袍,头戴紫玉冠的小男孩正和摇篮里的小女孩大眼瞪小眼,都瞪…
  • 冷情王爷请当心
    小说《冷情王爷请当心》TXT下载
    初次相见,端的是算计无数,真情假意,如何算得出?几番试探,却在不经意间,晕了头,迷了眼,失了心。我若倦了,当如何?他宠溺的笑,倦了,夫君的怀抱可供你休憩。我若烦了,当如何?他挑挑眉头,何人烦你,为夫自会找人让他烦不胜烦。她在他怀中拱了拱,将自己埋得更深之后嘟囔道,整天都在这待着,好无聊他朗…
  • 医品宠妃
    医品宠妃免费阅读全文
    你有没有这样爱过一个人?求不得,弃不舍。撕心裂肺不可理喻不知羞耻?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念念不忘,终有回响!“朕可算理解那句从此君王不早朝了。”苏轻尘贼兮兮的说!“果然,色令智昏啊!”沧月出口戏谑。“是吗那朕就做一回昏君罢”说完欺身而上。
  • 听说石头是女主
    听说女主是石头结局
    在线等,成了石头怎么办!!一朝穿越,她满心期待要以现代机智名扬天下,斗渣男,斗继母,斗庶妹没想到结果成了一个石头。而且还是那个被原女主吸收掉的那个炮灰道具。等等,说好的穿越废柴逆袭呢?怎么到她这里整个画风都变了?!不管,她要逆天,终要走上炫酷狂拽的道路!抢机缘,抢法宝,抢美男等等似乎抢错了…
  • 随身空间种种田
    随身空间之种田生活
    有一种人,最喜欢化悲愤为食量,林小小恰恰就是这种人。交往三年的男友抛弃她,和千金小姐结婚了,其实她不是很难过。俗话说: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她很是谅解啦。再说又不是非要他不可,何苦要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又不是缺了他就活不下去了。她难过的是,竟是被邀请参加对方的结婚宴才从而得知的。林小小…
  • 狂妻七嫁
    小说《狂妻七嫁》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狂妻七嫁简介刚睁开眼就被甩手一巴掌,下手还真他奶奶的狠,脸上火辣瓿的痛楚像火烧一样的热痛。靠之,老娘曾几何时被如此对待过,士可忍,她凤悠孰不可忍。“啪!啪!啪!”别人敢伤她一分,她三倍奉还。吓!她这个下堂妻居然回甩了小三三巴掌。有谁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