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凤轩】的小说是什么?
  • 丑女来让祸水爱
    小说《丑女来让祸水爱》TXT百度云
    (完结)玩弄人于股掌之中,是他的兴趣,慵懒的笑容,是他的面具,而潇洒过人生则就是他奉为宗旨的人生哲理了。所以,迄今为止,风度翩翩,拥有“祸水”容颜的他依然是快乐的单身贵族一个,而且纯洁如昔!但是纯洁的太过火,青楼妓院从未逛过,侍妾宠姬更是没有,伺候他的全是男同胞们,结果导致所有的人都认为他…
  • 丑女来让祸水爱
    小说《丑女来让祸水爱》TXT下载
    《丑女来让祸水爱》作者:云绯静(VIP完结) 玩弄人于股掌之中,是他的兴趣,慵懒的笑容,是他的面具,而潇洒过人生则就是他奉为宗旨的人生哲理了。 所以,迄今为止,风度翩翩,拥有“祸水”容颜的他依然是快乐的单身贵族一个,而且纯洁如昔!但是纯洁的太过火,青楼妓院从未逛过,侍妾宠姬更是没有,伺…
  • 龙凤之风华天下(古代宫廷)by悠离岸
    凤轩凤皇《龙凤之风华天下(古代宫廷)by悠离岸》
    龙凤之风华天下(古代宫廷)BY悠离岸【晋江201351完结】谷龙觴转开身去奉茶,他道,“你酒量不错。”颀凤轩接过茶水,他笑,“总之,我不会像你。”“我怎么了?”“三杯倒。”“你才三杯倒。”奉上一杯茶水,附送一个拳头,敢说龙国太子酒量差,找死!颀凤轩吃痛,“我没惹你,龙觴。”敢打他的腹部,还…
  • 丑女来让祸水爱
    丑女来让祸水爱 小说
    玩弄人于股掌之中,是他的兴趣,慵懒的笑容,是他的面具,而潇洒过人生则就是他奉为宗旨的人生哲理了。所以,迄今为止,风度翩翩,拥有祸水容颜的他依然是快乐的单身贵族一个,而且纯洁如昔!但是纯洁的太过火,青楼妓院从未逛过,侍妾宠姬更是没有,伺候他的全是男同胞们,结果导致所有的人都认为他太不纯洁了,…
  • 重生之逆袭权少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逆袭权少 完结+番外》TXT下载
    《重生之逆袭权少》作者:颜若优雅 重生之逆袭权少的内容简介 凤轩,名满京城权少圈的酒国名少,多少人为他一掷千金,只求与之春风一度,真正能拥有他的人少之又少,风光的外表下,他也不过只是一群权少们手中的玩物。 一场精心算计的阴谋夺去了他年轻短暂的生命,人生倒带重来,昔日玩物不甘玩弄,势要逆…
  • 美人夫君是祸害
    祸害成夫君免费阅读
    禁忌之恋,美到绝伦。天上掉下来的大美人,和呆萌小包子的江湖历险记这不仅仅是一部甜宠耽美文,更是集江湖,朝廷,世外桃源的绝世美文。各种阴谋,各种险境,看他们一一化解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副cp有兄妹,有养成的兄弟,有父子。还不过瘾?!赶紧收藏![11.1起每天上午8点准时至少3ooo字更新!]腐…
  • 重生之逆袭权少
    重生之逆袭权少txt百度网盘
    凤轩,名满京城权少圈的酒国名少,多少人为他一掷千金,只求与之春风一度,真正能拥有他的人少之又少,风光的外表下,他也不过只是一群权少们手中的玩物。一场精心算计的阴谋夺去了他年轻短暂的生命,人生倒带重来,昔日玩物不甘玩弄,势要逆袭而上,征服权少。雷霆,京城权少圈中的太子爷,海归当晚,发小将重生…
  • 娇医有毒:王爷别乱来
    娇医有毒王爷别乱来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黑医意外身亡,醒来却成了一家快倒闭的小破医馆唯一‘继承人’。欠巨债,医馆遭惦记,还有人想纳她做小!当她的银针是吃素的吗!?真是给你们脸了!无意中救了个一身血的神秘人,身份居然还是王爷!?“你救了本王一命,作为回报,本王决定以身相许!”“不用客气,把诊金付了就行!”“你嫁给本王就有花不完…
  • 邪妃倾心
    小说《邪妃倾心》TXT百度云
    ˙·...·˙相爱相杀,乱世诛心。`˙·....·她本是深闺中的小姐,却武功卓绝孑然一身,神机妙算占星遁地。他生在帝王家,可无心皇位,处处留情却早已心有所属。桃花园一遇,她执意嫁予他,甘愿独守空房。机关算尽,终究失了初心。国仇家恨,她毅然离去。再回府时却巧笑嫣兮,宛若一切从不曾发生。初次主…
  • 涅磐之舞
    百炼成魔涅磐之舞txt下载
    《涅磐之舞》作者:云绯静正文第一章启程,帝京·乾都!刚才,是什么梦?月七儿突然从梦中惊醒,刚才到底做了什么梦?淡淡的悲伤感仍旧萦绕在心头,有种想哭的感觉?怎么想不起来?头,好疼,不,不可以再想了,这颗不中用的脑袋,总会在要想起什么的时候开始犯痛,“呜,好疼”她抱紧头,蜷在床上,低声地呻吟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