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伯姬】的小说是什么?
  • 大汉光武帝
    光武大帝
    刘秀发兵捕不道,卯金修德为天子。新莽末年,海内分崩,天下大乱,高祖后裔刘秀起兵反莽,誓要光复大汉江山。舂陵起兵,昆阳大战,持节北渡,横扫赤眉,平定关东,得陇望蜀。王莽、刘玄、王郎、刘盆子、刘永、隗嚣、公孙述,你们统统靠边站,我位面之子刘秀才是真天子!
  • 赤霄之光武传
    小说《赤霄之光武传》TXT下载
    父亲遇害,身中寒毒,栖身家族却又被同族子弟笑为“病殃”。朝中纷争,江湖动荡,宗派崛起,世家称雄,且看病弱少年如何在乱世之中成就帝王传说!(无穿越,无重生,依据历史人物改编而成。)交流QQ群:726209958
  • 重生之郭家圣通
    刘秀郭圣通《重生之郭家圣通》
    重生之郭家圣通 作者:柠萌猫 ‘做官当做执金吾,娶妻当娶阴丽华。’ 千百年之后,郭圣通携系统归来。 “这一世,我再不管爱恨情仇,只要权倾天下!” 扫雷必看: ①郭圣通重生,女强路线,不喜勿入! ②除了女主,其他人都是被虐的货。喜欢阴丽华的勿入! ③本文乃作者yy产物,考据党请绕道!…
  • 重生之郭家圣通
    重生郭圣通
    晋江银牌推荐VIP2014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51‘做官当做执金吾,娶妻当娶阴丽华。’当郭圣通携系统重生归来:“这一世,我再不管爱恨情仇,只要权倾天下!”扫雷必看:①郭圣通重生,女强路线,不喜勿入!②除了女主,其他人都是被虐的货。喜欢阴丽华的勿入!③本文乃作者yy产物,考据党请…
  • 阴丽华传奇
    丽妃传奇在线阅读
    无论是白衣飘飘的少年,还是绿林好汉的山大王,还是九五之尊的光武大地,刘秀对阴丽华的爱始终如一,那作为他心爱的女子阴丽华呢?阴丽华从窈窕淑女,到嫁给刘秀,再到后来辞去后位而自委贵人,最后又登上后位,伴着刘秀老去的漫长岁月里,伴随着政权的更迭,她对刘秀的爱是否又始终如一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允冠百王刘秀传
    小说《允冠百王刘秀传》TXT百度云
    西汉末年,汉室衰微,王莽篡立,新政乱世,天灾又起,一时间,百姓流离,变民四起。在风起云涌的起义浪潮中,刘秀兄弟异军突起,兄长因声威过盛被陷害致死,刘秀忍辱负重,历经艰辛,战胜了重重危难,最终实现了年少时“仕宦当作执金吾,娶妻当娶阴丽华”的人生理想。本人作品《允冠百王刘秀传》是以《资治通鉴》…
  • 秀丽江山(全书四卷)
    刘秀刘玄《秀丽江山(全书四卷)》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秀丽江山作者:李歆【青龙卷】第一章阴家有女初长成流星和死党们一一通过电话后,却被告知晚上都不能按时赴约,我手里捏着手机,气得险些把手机外壳捏碎。全都是一群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之前还都…
  • 秀丽江山
    刘秀刘伯姬《秀丽江山》
    《秀丽江山》四卷全[完结] 作者:李歆 青龙卷】1·阴家有女初长成流星 作者有话要说:李歆:诚征砖头!拍到点子上的砖!人物描写剧情推进历史钩均可下手!拍准者后妈我亲自叩头谢恩!长评亦可!
  • 秀丽江山
    秀丽江山全本txt
    学跆拳社高手管丽华在一次观看流星雨时恰遇紫薇横空,穿越到两千多年前的王莽改朝称帝时期。被穿越灵魂附身的汉代富家千金阴丽华个性爽朗,思想睿智,与之前截然不同。推翻新莽、匡复汉室的战争爆发后,汉军与绿林军结盟,在错综复杂的局势中,阴丽华与刘秀并肩作战,她坚韧的个性、过人的胆识与才学渐渐占据了刘…
  • 汉上骄子
    汉上骄子笔趣
    汉上骄子-摇而不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