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博明】的小说是什么?
  • 超自然神学院
    超神学院冷然
    颜歌笑,一名出生于贫寒农村的高中学生,就读松江二中高三二班,经常被强势的人所侮辱欺负!有一天他获得仙缘,偶遇狐仙公主叶彤!在叶彤公主的帮助下,他渐渐开始逆袭,成功加入了星云团队,与强大的外星神族在学校里展开了战斗,松江二中从此成为了超自然神学院,学习异能对峙暗战!战斗,从学院打出地球,从地…
  • 乡村侠士之女神能乎
    小说《乡村侠士之女神能乎》TXT下载
    颜歌笑一个出生以某地贫困区的人,小时候被别人嘲笑长大,被别人骂成乡巴佬!在学校被欺负,后来他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位至关重要的狐仙公主叶彤,并且还被一个活了一万年的洪门救世大侠的女儿段舞阳传授洪门神功,从次颜歌笑这个乡村穷人,成为了21世纪的绝世传奇大侠!说这是一段现代都市武侠的故事,其实这更是…
  • 带你找星星
    萧兰苏和煜《带你找星星》
    “萧兰于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晚上十二点二十五分在C时空死亡,现进入新世界,由我0723担当你的向导。”“这里是新世界,我是你在新世界永远的向导兼助手,想要活下去必须穿梭在千万时空中,获取星点,用星点兑换生命,当然星点还可兑换其他物品,至于星点如何获取,请跟我来。”星点收集条件:①做对…
  • 亿万狂婿
    亿万狂妻免费阅读
    三年前,因为一个投资项目,风清扬被视为家族之耻,逐出家族,所幸的是,他遇到值得真爱一生的女子,甘愿入赘为婿。三年后,当年投资让风清扬成为千亿富豪,家族跪求他回去,但,他甘愿守护在她身边。我穷,我愿在家为你洗衣做饭,我富,我愿在外为你遮风挡雨
  • 囚之不得(H)
    囚之不得
    古代忍辱负重弟攻x高冷美人封妃受另有渣皇帝后变疯攻过程3p结局1v1有肉he
  • 风暴猎魂
    棋魂 暴风
    混乱世界,战争频繁。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他们的灵魂被保存了下来称为“猎魂”其中一个猎魂乃是日本战国第一武将“本多忠胜”被继承到了一个少年岳天荒身上。之后便被一种名叫“绝”的怪物追杀。“绝”乃是一些死去的英雄因为对世界有过渡留恋甚至想回到世界,或者憎恨世界而无法六道轮回的一些灵魂。岳天荒…
  • 玄天魂魄
    玄天魂魄
    自从混沌初开,世间战争无限。死亡不可避免,牺牲无法少见。百姓怨恨战争,狂人热爱战斗。战死人民无数,和平无法出现。死去之人不因为怨恨而死,死去之人就因为正义而亡。死亡的魂魄全称之为猎魂。得正义猎魂之人,他们来自光芒,称为猎魂者。得冤死猎魂之人,他们来自黑暗,称为绝。人类的超级能力,他们来自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