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彩萍】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喜嫁之夫人说了算
    小说《田园喜嫁之夫人说了算》TXT百度云
    白富美变村花,没吃没喝没钱花忍。爹死娘病哥惹祸,弟妹稚嫩全靠她再忍。爷奶狠毒,叔婶贪婪,争田抢地占她家再忍下去她都成忍者神龟了告官府,夺回田地房产,打得鬼子嗷嗷叫。香料美食两手抓。胭脂香粉,水乳洁面,护肤彩妆一条龙,火爆大楚贵女圈。猪肉脯,牛肉丸,火锅,酸菜鱼,引爆京城贵族层。求亲的人踏破…
  • 仙桃山庄
    山庄修仙txt
    偶然得到一个洞天,可洞天中却是荒芜一片。为改变命运,他当菜农、开餐馆、拓灵田、建山庄洞天逐渐升级,事业也越来越红火,原本的穷屌丝变成了高富帅。本想从此做个舒服的米虫,可修仙哪有这么简单
  • 重生之皇叔娶我可好
    皇叔娶我可好
    前世,她是镇北大将军的幺女,深受皇恩,嫁与太子为妃,为了他的皇权,她自贬妻为妾,成了太子侧妃,他一朝荣登九五,却将她诛灭九族,祖坟被掘,她更是被制成‘人彘’,被剖腹取子,她恨,她怨,她悔重生,老天给了她这个机会,让她重新又回到娘亲的腹中;再次降临于世,爹疼她,娘爱她,嫡姐更是宠她上天。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