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德胜】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爱情
    穿越爱情txt电子书
    讲李小玉穿越古代,同时被两位古代帅哥追求,最后燕国王子为了和她在一起,就穿越到了现代来找她,经过几经波折后,她们两个终于走到了一起
  • 超级小菜农
    超级小菜农小说
    当郑谦的老爹把经营了大半辈子的果蔬摊交给他的时候,郑谦是从心底是拒绝的。但是当郑谦发现了自己家店铺后面有一块种什么得什么的神秘金色土地之后,郑谦开开心心的当起了超级小菜农。“郑老板,你那五百斤的茄子能便宜点吗?”“老郑啊,咱们是熟人了,你看看西红柿就送一个给我吧!”“不行!”以上要求郑谦一…
  • 天才相师在花都
    楚阳苏菲菲《天才相师在花都》
    《天才相师在花都》 作者:梦若桃花 当一个人最倒霉的时候,也有可能是他最幸运的时候。霉运已尽,否极泰来,一次不平凡的际遇让楚阳成为了天才相师,让他摆脱了缠身的霉运。继而财富唾手可得,名利在身后追逐,各种极品美女随之接踵而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楚大师。且看天才相师楚阳如何征服一座旖旎的盛…
  • 寡妇的私密日记
    男孩私密日记在线阅读
    对于春雪的小动作,王三棍儿并没有察觉,他正在全神贯注的盯着手中的鱼漂,感觉下面来了个大家伙,一点儿都不敢分心。ωωω..com虽然鱼漂每一次晃动都很轻微,就像是随着潭水晃动一下,不过王三棍儿却感觉到却有一种沉重的气息,在钩子附近溜达的那个家伙劲儿不小。强行压下心中的欣喜,王三棍儿心里沉住气…
  • 天才相师在花都
    天才相师在花都 txt
    当一个人最倒霉的时候,也有可能是他最幸运的时候。霉运已尽,否极泰来,一次不平凡的际遇让楚阳成为了天才相师,让他摆脱了缠身的霉运。继而财富唾手可得,名利在身后追逐,各种极品美女随之接踵而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楚大师。且看天才相师楚阳如何征服一座旖旎的盛世花都,降服刁蛮可人的小美女、彪悍至极…
  • 盖世神将
    盖世神将正版免费阅读
    一代神将荣耀归来,发现女儿被送到孤儿院,老婆正在和别人举行婚礼...
  • 寻仙路漫漫
    刘金彪陈秋萍《寻仙路漫漫》
    本故事讲术的是主人翁刘金彪在茫茫仙路上,苦寻仙途的成长动人故事。本着低调寻找仙源,一心向道的做人原则,却屡遭迫害,几经生死。深动曲折的描述了主人翁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下慢慢成长的动人经历,故事情节鲜活,环环相扣,回味无穷,让读者看了之后有如亲临其境的感觉。
  • 金彪寻仙记
    男主女主是刘金彪,陈秋萍,洪大海的小说是什么
    《金彪寻仙记》故事提要——刘金彪的心,又开始有点动摇了。他害怕,他彷徨,他觉得在这大森林里,看不到一点希望,所见到的都是凶险,都是可怕的劫难。他坐在一块大岩石上,看着前面一望无边的芒芒大森林发呆。在这片大森林里面,穿行了差不多四个月,看到的除了一望无边的树林和奇形怪状的岩石,就是妖兽和凶险…
  • 车厢里的魔鬼
    书包网的车里
    连续杀人狂疯狂作案,白富美落难,屌丝逆袭功败垂成。
  • 爱情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