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德裕】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纨绔公子
    重生大唐纨绔公子
    他前世已是站在世界最顶峰的,金钱,荣誉,权利,爱情,都已是囊中之物,谁知在追求武功的最高境界,却穿越到唐朝,成为了大唐第一贵族长孙世家的公子长孙凛。长孙凛因为自幼受长辈溺爱,在长安城里飞扬跋扈,什么坏事都干尽,他顶着此人的名声和身体,在盛世大唐能做些什么呢?【书友群:64517784】
  • 秾李天唐
    小说《秾李天唐》TXT下载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夭桃灼灼,秾李英华。转世天唐,笑傲天下。带着前世记忆的承乾太子,来到大唐盛世之初。解放思想,土地改革,三自一包,四大自由,两个文明,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一带一路。看我如何用自己的学识,让这世界变成天唐。灵魂难以磨灭,拼搏肯定成功。这是一个尽…
  • 回到大唐当帝婿
    回到大唐当帝婿小说
    这个大唐有点不一样唐太宗李世民是翱翔九天的真龙化身!房玄龄善谋天下,可呼风唤雨!杜如晦一念之断,让山河变色!秦琼、尉迟恭,武力让四海沉浮,李靖手持玲珑宝塔,内藏万军,程咬金三板斧,能劈山截海!而成为房玄龄之子的房俊,拥有天龙血脉,凤凰涅槃之体,以一己之力,让盛世初现的大唐,变得更加璀璨夺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