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刘渊】的小说是什么?
  • 风流王侯
    风流王侯刘渊 全文
    泻水置平地,各自东西南北流。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酌酒以自宽,举杯断绝歌《路难》。心非木石岂无感,吞声踯躅不敢言。【本书读者群】:21925858
  • 三国之传承为王
    三国之霸王传承小说
    一次意外让现代小青年刘渊回到了战火纷飞的三国时代,在这个时代中他拥有了之前让他无比向往的家人、朋友、甚至是爱人,为了自己的亲人,刘渊只能在这个乱世中努力活的更好,不过幸好这一切都有了它的帮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之传承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三国:神级选择开局山贼,抢了貂蝉
    刘渊秦月《三国:神级选择开局山贼,抢了貂蝉》
    开局当山贼,抢了貂蝉当压寨夫人。只要做选择,就能够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于是,一个无法无天,令众诸侯头痛不已的山贼诞生了!粮食,抢!土地,抢!美人,抢!抢着...
  • 厄土复苏
    厄土百度百科
    伐建木,断天路,绝天地通,背负万世骂名。如今天路再现,妖魔乱世,鬼怪横行,谁来还天下太平?...
  • 三国兵主
    电子书三国兵主下载
    重生到东汉末年能干什么?争霸?种田?泡妹妹?且看‘汉室宗亲’,获得上古兵家传承的刘渊——刘子鸿,如何收编猛将谋主,收尽绝世容颜,狂虐大耳阿瞒,痛扁吕布孙坚,称霸汉末!写了本新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书名:汉末的幸福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兵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象龙
    徐龙象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天赋太差了怎么办?没关系,我有神功护体,修炼神功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天赋!对手太强了怎么办?没关系,我有神功护体,修炼神功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实力!被神魔统治的世界,只有在他们两败俱伤之后,人类才有翻身的可能,可是当神魔开始苏醒,人类只有依靠他的力量,看刘渊如何…
  • 最强电竞俱乐部系统
    最强部落系统 小说
    全球电竞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上,万千光灯照耀下,一位佳人手握水晶奖杯,轻声念道:“团听耐听白丝一丝波死口池刘渊,冲哈!”随着音乐一响,只见璀璨的灯光节节筑起一条如白羽铺成的天路。在尽头那边,一位年轻人大步踏出,抱拳向周围的群众们示意。“感谢林如烟女士,感谢大家的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不止关注我…
  • 修真于三国
    男主女主是刘渊,玄静,刘毅的小说是什么
    刘渊是三国时期的一个没落的世家子弟,仕途不济,机缘巧合之下踏足修真界。之后奇遇连连,终成天下气运主宰看传说中的武圣,战神在修真的世界里是以什么面貌出现呢?作者立志打造另一个三国味浓浓的修真世界,各位看官请拭目以待
  • 史上最强君王
    小说《史上最强君王》TXT下载
    史上最强君王 作者:满城风沙 刘越天死后灵魂到了一个混乱的时代,成为了大周皇帝的皇子,按理说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不过大周内部贪官横行腐败不堪,外部有七大诸侯王虎视眈眈,大秦的嬴政、大唐的李渊、大清的努尔哈赤、大魏的曹操、大吴的孙权、大蜀的刘备,还有藏州的格萨尔王,这些人都不是省油灯。 “…
  • 史上最强君王
    男主女主是刘越天,刘渊,刘越的小说是什么
    刘越天死后灵魂到了一个混乱的时代,成为了大周皇帝的皇子,按理说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不过大周内部贪官横行fǔbài不堪,外部有七大诸侯王虎视眈眈,大秦的嬴政、大唐的李渊、大清的努尔哈赤、大魏的曹操、大吴的孙权、大蜀的刘备,还有藏州的格萨尔王,这些人都不是省油灯。“苻坚,大秦兵马进犯我地,命令…
随机推荐